随缘更新*脑洞大文笔渣,一般情况下喜欢的角色都吃all。

魔女游戏6

鬼狐坐在书房处理堆得像山一样的文件,他摸了摸自己隐隐作痛的身体,忍不住咳嗽了几声。铁锈般的味道充斥在口腔里,实在令人作呕。
“鬼狐大人,您受了这么严重的伤,还是先回去休息几日吧,这些文件以后再批也可以的。”莱娜按耐不住心疼,她为他的茶杯里倒上温热的茶,然后恭敬地端到鬼狐的面前。
鬼狐接过漱了漱口,“格瑞他们关押好了吗?”
“是的,已经按您的吩咐关进机关牢里了。除了您之外,再无第三个人知道。”

“咳咳咳……”鬼狐用手帕捂住嘴里喷涌而出的温热液体,他看着上面猩红的颜色,眸底阴郁地像常年不见阳光的古井,“嘉德罗斯,这笔账我会讨回来的!”
莱娜看着手帕上的殷红,眸中满是心疼:“鬼狐大人……”
鬼狐冷冷看了她一眼:“我不想看到你的脸,下次穿上鬼天盟的制服。”
“是……”莱娜无法拒绝他的命令:“对了,鬼狐大人,勘察组发来最新消息,雷狮海盗团和嘉德罗斯打起来了。”
“雷狮海盗团?”鬼狐扶着桌子站起:“连他们也来了……”鬼狐半眯着眸子,忽然醒悟:“不对,这事不对!”
“莱娜,立刻去机关牢看看格瑞他们还在不在!”
“是!”莱娜看鬼狐脸色都变了,立马出去查探了。

“鬼狐大人,莱娜小姐让我告诉你,格瑞他们跑了!”一个身着鬼天盟制服的成员匆匆跑过来。
“什么!”鬼狐怒急攻心,刚站起来就不小心摔倒在地。
那个成员也没有要去扶的意思,只是站在一旁看着。
鬼狐这一下摔的太狠,躺在地上缓了一段时间才清醒过来。
他睁开眼睛,看着坐在自己椅子上翻阅国会文件的那个成员,顿时警惕起来:“你是谁!”

“嘿呀,没想到这么多年不见,你还是这么柔弱呢,鬼狐。一见我就晕倒,也太渣了点吧。”带着鬼天盟面具的人发出嗤嗤的笑。
鬼狐捂着胸口站起,“凯莉?你竟然真的来了。”
凯莉把面具摘下,露出一张明艳却满是嘲讽的脸。
“怎么,我不能来吗?”
“格瑞,嘉德罗斯和雷狮他们也是你算计过来的?”

“鬼狐你也太高看我了。除了格瑞他们稍微用了点小技巧,另外几位我也只是顺水推舟而已。”凯莉俏皮地对他眨了眨眼。
“呵,你倒是越来越会迷惑男人了。”
“哎呀呀,谁叫凯莉小姐这么可爱呢。你要是想,也可以去迷惑男人啊,毕竟以你兽耳萌男的外貌,应该也挺轻而易举的。对了,我记得你身边有个叫莱娜的小姐姐,她不是被你迷的五迷三道的吗?”
“你也就嘴上厉害而已,到时候你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鬼狐脸色阴郁。

“这就不需要你关心了。说起来鬼狐你也挺厉害的,竟然没被嘉德罗斯打残。我还准备送你一副拐杖或者轮椅呢。”
鬼狐想到被嘉德罗斯轻而易举打败和羞辱的那天,眼底便蒙上一层阴霾。他脸上带着诡异的笑:“总有一天,我会让你们付出代价。”

“哎哟哟,我好怕哦。”凯莉作出一副害怕的模样,然后又嘲讽地笑:“大话谁不会讲。”
“你等着看吧。”
“行啊,那我就要看看你还会使出什么招数咯。对了,格瑞他们已经被我放走了,你呢,也别想从他身上吸取元力了。你看看自己,什么乱七八糟的元力都吸,还不是一只弱鸡。”
“呵,倒是少见啊。你该不会是特意来救他的吧,不然你怎么会踏足这里。”鬼狐狭长的狐狸眼眯了眯。
凯莉似乎听到什么好笑的事情一样:“放心,纯属意外,不是特意救他的。”

“既然来了,那就别离开了。”鬼狐一声令下,十几个鬼天盟的成员神出鬼没地涌了出来。
凯莉挑眉,“我只是来找你叙叙旧,没想到你还玩这招,都说了对我没用嘛。”
她坐上星月刃,从老骨头里掏出几个炸弹:“既然你要玩,那就奉陪一下咯。”说着,不管不顾地在书房里乱扔炸弹,然后坐着星月刃从炸开的洞里飞出去。

“bye!”
鬼狐捂着胸口望着她如往常一样飞上天空然后逐渐消失成一个黑点,心中复杂万分,最后只能转化为仇恨的火焰,成为他完成愿望的动力。
“鬼狐大人,您没事吧!”莱娜发现格瑞不见后立刻派人追捕,刚才听说他被凯莉袭击的事,吓得她赶紧过来了。她上下打量着他,除了发丝有点凌乱,没发现伤到什么地方。
鬼狐没有理会她的紧张,只是下令再派出一些人去抓捕格瑞一行人。

“鬼狐大人,凯莉她没伤到您吧。”莱娜还是放心不下,之前鬼狐因为嘉德罗斯那些人受了内伤,这次要是再受伤岂不是雪上加霜。
“她不会伤我。”鬼狐很是笃定。

莱娜是鬼狐救回来的,她来的时候,凯莉和鬼狐几乎处于水火不容的状态。没几个月后,凯莉就失踪了。之后就有了公主被魔王抓走的传闻,可是每年都有无数勇者去救公主,却只有少数才能回来。
而回来的不仅没有带来公主,反而被魔王蛊惑要来杀鬼狐大人。后来,她才知道,原来凯莉就是魔王,她一直怂恿着去救她的勇士们杀掉鬼狐大人,并且对此乐此不疲。
所以,她在鬼狐大人身边见证了无数次的刺杀和反杀。
可是现在,鬼狐大人告诉她,凯莉不会伤他。那么以前的那些伤害算什么?现在的内伤又是因为什么?

莱娜不解地看着鬼狐背对自己的身影,鬼狐似乎知道她的疑惑,满含感慨地说:“凯莉她,生来就拥有我需要费尽心机才能得到的东西。”
“从我以私生子的身份见到她的时候,就注定我们之间没有任何公平可言。她是国王的掌上明珠,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掌心怕摔了。而我,只是一个可以被人随意践踏的垃圾!”鬼狐自嘲地笑了几声:“最令人讽刺的是,我拼命争取的东西也是她弃之不用的的垃圾。”

莱娜看着他哀伤自弃的背影,张了张嘴,却什么也没有说。
“莱娜,你知道我这个皇位是怎么来的吗?”鬼狐忽然问她。
“是因为鬼狐大人得到了大臣们的认可。”至于怎么让那些大臣认可,就是私底下的事了。
鬼狐笑了起来:“连你也这样认为吗?也是,恐怕所有人都是这样认为的。”
他闭上眼睛,“其实皇位是我从她手上赢回来的。”

莱娜一惊:“赢回来的?”
鬼狐嗤笑一声:“她把所有的一切都当成游戏,包括我这个得之不易的皇位。按照当时的情况,我就算说服那些老臣也不可能得到王位。所以她和我说,来玩一场游戏,赢了皇位就是我的了。最后,我赢了,她就离开了。”
看出莱娜的疑问,鬼狐摇头:“并不是我很厉害,而是她根本就不打算要。是不是很可笑?”
“后来,游戏并没有结束。为了安抚人心掩盖她的失踪,我放出她被魔王抓走的消息,结果她反而利用那些去拯救她的勇者来杀我。我才明白,新的游戏开始了。”
“这是我和她心照不宣的游戏,她不会亲自动手,只会用各种办法置我于死地。所以她这次来,即使可以轻易了结我也没有动手的意思。而我和她终将不同,我不介意让她亲手死在我手里。”

“鬼狐大人?”
“你们不是查到凯莉最近买了一艘飞船么,联系到雷狮海盗团,我大概知道她为什么会回来了。”鬼狐笑了声,“既然她这么喜欢玩,那我就帮她增加一些难度好了。”
“传令下去,就说凯莉公主叛国通敌,和雷狮海盗团狼狈为奸。今天的那场大战也是她引起的,为了弥补周围人民的损失,我会派人去帮他们修补房子,免费为他们治伤,死者可以补偿他的家人。而谁能带回凯莉公主,可以封为伯爵,享受伯爵待遇。顺便在全国各地发布通缉令,最好让每一个人都知道凯莉的样子。”
“是,鬼狐大人!”莱娜立即吩咐下去,让他们发出通告。
不出半个小时,在网络的宣传下,全国的子民都知道凯莉的事了。

在夭国子民眼中,凯莉公主本来是名正言顺的王位继承人,后来她被魔王抓走了,她的哥哥,也就是现任国王鬼狐继位。
两人不愧是兄妹情深,国王宁愿不要王位也要勇者把公主救出来。结果好几年了,公主依然没有半点消息,再加上现任国王的确把国家治理地比较好,所以大家都已经死心了。
没想到,今天刚在网上看到皇都附近因为两个人打架而发生大规模地爆炸,没过多久,又看到官方发布凯莉公主通敌叛国的事情,而且凯莉公主竟然还和恶名昭彰的雷狮海盗团搅和在一起!这让夭国子民感到十分不解。
后来,大家又听到一些小道消息,说是凯莉公主根本就没有被魔王抓走,她自己就是那个魔王,而且她竟然还怂恿去救她的勇士去刺杀国王。今天那两个打个架打到天崩地裂的人也是她设计去害国王的。
因为神仙打架而被殃及无辜的一些人愤愤不平:国王对她这么好她竟然还恩将仇报,不杀她都难泄心头之恨!

可是有些人则是好奇,为什么放着好好的公主不当反而要通敌叛国。
于是就有人站出来一本正经地分析:据说雷狮海盗团的首领是雷国的三王子,凯莉公主对他一见钟情,于是不顾一切地追随他。雷狮就说除非她愿意把自己的国家交给他,不然两人是不可能在一起的。于是被爱情冲昏头脑的凯莉就回来要国王让出王位,国王当然不可能让子民变成他国的奴隶,于是拒绝了。彻底黑了心肠的公主就联合雷狮海盗团,一起刺杀国王。

虽然这个脑洞巨大的故事有很多不合理之处,不过还是让很多人相信了。
除了少部分是完全不相信凯莉公主通敌叛国的事情,大部分都接受了这个事实,当然,并不是故事多么无懈可击,纯粹是因为伯爵的封号诱人而已。

鬼狐坐在已经整理好的书房里,看着网上发出的通告,狭长的眼睛轻微上挑,眼睛里闪烁着妖异的光芒:“凯莉,游戏已经开始,希望你能玩的开心。”



☆这一章当做过渡章吧,没准下一章我会换名字也说不定。

评论(2)
热度(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行乐乐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