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脑洞大文笔渣,一般情况下喜欢的角色都吃all。

魔女游戏5

凯莉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竟然回到了故国。

“你们是什么意思?”凯莉简直气笑了,虽然她也想回来看热闹,但现在并不是时机,这些家伙竟然自作主张地把飞船开到了这里!
海盗四人团正站在船舷边拗姿势,雷狮回头轻描淡写地看了她一眼:“回到自己的国家不是应该高兴一点吗?我可是难得为你着想一次。”
“哇哦,我何德何能值得团长如此为我着想,我真的好感动哦。”凯莉不屑地翻了个大白眼。

“所以你们究竟想干什么?”
“凯莉,我劝你不要忘了自己的身份。”帕洛斯抱臂倚在一旁。
凯莉“呵”了一声:“哎呀,你不说,我都差点忘了自己的身份。雷狮是团长,我好像还是副团长呢。不知道你们团的副团长有没有发言权和决断权啊?”
“没有!”佩利直接了当地回了一句。

帕洛斯摆摆手:“我们雷狮海盗团可是讲规矩的团队,卡米尔,快告诉我们的新副团长,我们这边的平时怎么决断事情的。”
卡米尔下意识把自己的脸隐藏起来:“多数派拥有最终决断权。”
“……行啦,说不过你们。”凯莉摊手:“事先说明哦,我可不想去夭国的皇城。”
“那我们就去夭国的皇城好了。”雷狮仿佛故意要和她作对。
“同意!”帕洛斯和佩利还凑热闹地举手。
凯莉盯着没发表意见的卡米尔,卡米尔慢慢举起了手:“赞同。”
凯莉:mmp

“警报警报……前方发现不明的巨大能量源,是否继续航行。”刚进入夭国皇城,飞船就响起了智能提醒。
雷狮半眯着眼睛,眺望着被乌云笼罩的地方:“呵,好像有点意思了。”
佩利像只猴子似得上蹿下跳:“前面好像有人在打架!能打出这么大动静的人肯定很厉害!老大,我们也去吧!”
帕洛斯拉住他:“佩利,你就不能动动脑子吗?你连前面发生什么事情都不知道就想冲过去,迟早要被自己害死。”
凯莉算算时间,最有可能能制造出这么大动静的,估计只有嘉德罗斯和格瑞了。她笑的像只狡猾的狐狸:“这次我赞同帕洛斯的意见,咱们只要耐心地呆在这儿,到时候直接去捡漏好了。”

帕洛斯看了她一会儿:“我们的凯莉小姐好像知道些什么呢。”
佩利撸了一把凯莉头上的小揪揪:“喂,你知道前面是谁在打架吗?”
“放手!放手啊!”凯莉捂着自己从佩利魔爪下拯救回来的呆毛,“佩利你竟然这么粗鲁地对待女孩子,将来肯定要单身一辈子!”
“哼!你是想让我一拳打扁你吗?”佩利作势一拳挥到凯莉的鼻尖,浑厚的拳风把她的鼻尖刮得生疼。
“行行行,告诉你总行了吧。”实在受不了他的粗鲁,凯莉后退几步站在雷狮身后:“如果我估计地没错,前面应该是嘉德罗斯和格瑞在打架。第一第二名嘛,打起架来肯定是大场面咯。神仙打架,咱们还是不要去掺和地好。”

“嘉德罗斯!格瑞!哈哈哈哈,我早就想和他们打架了!雷狮老大,我们……”
“我们就在这儿等着坐收渔翁之利。”雷狮把雷神之锤往甲板上一立,清风吹起他的头巾,却掩盖不住他脸上势在必得的表情:“狮子可是不会放过到嘴的猎物。”

凯莉默默把糊自己一脸的头巾拿下来,又站远了一点。

“我倒是很好奇,为什么我们的副团长大人会那么确定前面闹出这么大动静的是嘉德罗斯和格瑞?”帕洛斯漫不经心地看着自己的手掌。
佩利也很好奇:“对啊对啊,你怎么就那么确定。”

“当然是……猜的。”凯莉不再看他们,掏出根棒棒糖含进嘴里,站在船舷边观战。

虽然看不到是谁在打架,不过光看那片被毁的差不多的森林就知道战况有多么激烈。

最后一次堪比核弹的爆炸后,一切归于平静。
“老大,他们好像打完了!”佩利兴奋地有些癫狂。
“咱们也该去狩猎了。”雷狮紫色的瞳孔泛着邪气。

当他们赶到斗殴地点时,嘉德罗斯正好上了他们自己的飞艇。
佩利环顾四周:“老大,好像没有发现格瑞啊。”
雷狮眼睛微微眯起,嘴角勾出残忍的幅度:“狮子当然会挑选最肥美的猎物当做狩猎对象。”
他下令:“进攻,目标,嘉德罗斯。”

卡米尔把炮弹的目标对准嘉德罗斯的飞艇,炸弹势如破竹地飞驰而去。
只听“嘭!”的一声巨响……他们的飞艇没有丝毫损伤。
“呵,竟然还有防护罩,倒是小看他们了。继续进攻!”雷狮握紧雷神之锤,眼底深不可测。

嘉德罗斯刚和格瑞酣畅淋漓地打了一架,因为双方武器都有所损坏,所以都停止了战斗。
他动了动因为长时间紧握武器的手指,电流般的刺痛微微刺激着他的皮肤,这种因为打架用力过度而造成的脱力感已经很久没有体验过了。
“格瑞,能与我一战的果然就只有你。”嘉德罗斯紧握拳头愉悦地说。

“嘉德罗斯大人,有人正在攻击我们。”蒙特祖玛回头关心地看了他一眼。
雷德却大大咧咧毫不在意:“嘉德罗斯大人,不用担心,我们有防护罩呢。”
嘉德罗斯慢慢站起,语气十分不屑:“看来有条野狗盯了我们很久啊。是什么人?”
“看起来,应该是雷狮海盗团。”
“雷狮海盗团,哼,果然是一群野狗。”嘉德罗斯走出舱外,看着羚角号上那群虎视眈眈的一行人。

“嘉德罗斯,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雷狮面无表情地看着他:“所以就请你去死好吗?”
嘉德罗斯不屑之极:“野狗就只会乘人之危吗?”
“呵,是野狗是狮子,我说了才算。”雷狮举起被雷电缠绕的武器,脸上同样是嘲弄的表情。
嘉德罗斯漫不经心地往羚角号看了一眼,竟然发现一抹艳俗的身影:“呵,虫子,好算计啊。”

凯莉跳上刚刚修复好的星月刃,得意地给了他一个wink:“各位,我还有事要做,你们先打吧。”说着,钻进老骨头的异次元口袋,在众人的眼皮底下消失了。

帕洛斯冷笑一声:“果然……”
佩利按耐不住,冲上去直接攻击嘉德罗斯。还没碰到他,就被半路突然出现的蒙特祖玛一脚踹开。
而嘉德罗斯和雷狮的战斗,才刚刚开始。

————

凯莉回到之前嘉德罗斯和格瑞战斗过的地方,不出所料地看到一个负责善后的鬼天盟成员。格瑞他们不见踪影,想必背后还有另一个坐收渔翁之利的人,这个人除了鬼狐别无他想。

凯莉抬头看了眼打的正激烈的那群战斗狂,心想嘉德罗斯现在处于弱势,雷狮应该能打得过他。
看之前的情况,嘉德罗斯肯定以为自己和雷狮海盗团合伙骗了他,利用他和格瑞战斗耗费太多精力之后趁火打劫。
如果雷狮没有杀掉他,那么她以后再遇上嘉德罗斯肯定会死无全尸的,所以她真诚地希望雷狮能顺利击败嘉德罗斯,夺得第一的宝座,走向人生巅峰!

不过现在不是看神仙打架的时候,她也要去做更重要的事了。

回到熟悉又陌生的地方,凯莉心中也不知道是什么滋味。她偷偷溜进以前经常走的地道迷宫,这里的机关已经被鬼狐改动了很多,不过依然难不倒她。
费了点心思通过机关后,她来到了一个阴森森的地牢。在尽头的那间囚牢里,她看到了熟悉的三个人影。

“金,格瑞,紫堂幻,你们真的在这里!我找你们找了好久!”凯莉兴奋地跑过去。
金很惊讶地看着她:“凯莉?你怎么会在这里?”
紫堂幻弱弱地猜测:“不会是你故意害我们的吧?”
“你说什么呢!”凯莉生气地看着紫堂幻:“你们走后不久,那个叫嘉德罗斯的人就找上门了,点名就问格瑞在哪里。我看他来者不善,就没有回答他。谁知道他什么也不说就攻击我,要不是我有武器防身,恐怕早被他打死了。
不过他实在太厉害了,我抵抗不住,吐了口血。所以……所以就说你们来夭国了……对不起,我不应该透露你们的消息,明明你们是帮我的……”凯莉惴惴不安地看着他们。

格瑞看起来受了点伤,他靠在墙上沉默地看了凯莉一会儿:“如果你说的是真的,这件事不但不能怪你,反而是我应该道歉,是我给你惹来的无妄之灾。不过……这一系列的事情中有太多巧合,让我现在很难相信你。”

凯莉低着头,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金有些心软:“凯莉,你……应该没有骗我们吧?”
紫堂幻把金拉到自己身后:“昨天路上我们出了点意外,就耽搁了一点时间,今天早上才到夭国。结果刚来就被那个嘉德罗斯堵住了,死缠烂打也要和格瑞战斗。格瑞为了保护我们不得不和他对战,结果因为武器损毁了才停下来。
本来我们还想继续去皇宫帮你解决问题,结果那些鬼天盟神出鬼没,设了陷阱害我们,格瑞之前和嘉德罗斯战斗耗费了太多的气力,所以我们就被他们抓住了。而且,鬼狐里一个叫莱娜的人还说:看来又一个上当受骗的人。
凯莉……她说的如果是真的,那么你用你的眼泪攻势骗了多少人?”

凯莉抹了一把眼睛:“唉……我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你们还是趁鬼狐没发现之前赶紧走吧。这趟浑水你们就不要淌了。”说着,她用她的星月刃砍断囚笼,开出了一个大洞。

“欸?”金左右为难,他小心地把格瑞扶起,走到凯莉身边:“凯莉,你只要说,你说的一切没有半句假话,我就相信你。”
“金,你太天真了。”凯莉摇头:“你们先走吧。我这次特意赶来,就是怕嘉德罗斯伤害你们,结果你们却被鬼狐钻了空子。我既然已经回来了,自然要去找他谈一谈。”说着,又从老骨头里掏出一个急救包:“这里面是一些简单的药用品,可能对格瑞有点帮助。”

格瑞他们没有接,凯莉半开玩笑地说:“怎么,需要本小姐亲自帮你上药吗?”
金接过药包:“不用麻烦你了凯莉,谢谢你的药包。”
“你不是也被嘉德罗斯打伤了吗?”格瑞轻轻咳了一声:“如果不治后果会很严重的。”
“对啊对啊,嘉德罗斯那么厉害,你被他打伤了应该很严重吧。”

凯莉自嘲一笑:“他想从我嘴里探听你们的下落,怎么会下重手呢,所以我这点三脚猫的功夫才能险险挡下他的那击。”
“别说了,我送你们先离开吧。毕竟你们是我唯一的朋友了。”凯莉的背影看起来有点落寞,金欲言又止,但看了看受伤的格瑞和紫堂幻,又沉默下来。
如果是他一个人,他会选择相信她。但他现在还有格瑞和紫堂幻,他们俩如果出了事,他永远都不会原谅自己。

三人跟着凯莉七拐八拐,终于走出了阴暗的地牢:“你们直走,找一辆交通工具离开夭国。越远越好,鬼狐发现你们逃跑,一定会去追杀你们。”
紫堂幻问:“鬼狐为什么要追杀我们?”
凯莉冷笑一声:“我这个哥哥,一心想着提升自己的元力,所以经常利用鬼天盟捕获凹凸大陆前百的勇者。只要被他们抓到了,你们的能力立刻会被他吸取,下场就只有死路一条。
格瑞,你要小心,这次他趁你虚弱的时候攻击你,你最好逃的越远越好,他绝对不会放过你这个排行榜第二的大肥羊的。”
格瑞点头:“多谢。”
“不必客气,不知道我们以后还能不能再见。”凯莉强笑:“快走吧,我也要找他算账了。”

紫堂幻有些犹豫:“你真的要找他拼命吗?”
凯莉无奈摊手:“不然呢。你们别管我了,赶紧走吧。”
金回头抱了她一下:“谢谢你,凯莉。”
“我们是朋友嘛,朋友就是要互相帮助的。你们快走吧。”凯莉安慰似得拍了拍他。
目送他们离去,凯莉打心底里希望他们能逃出鬼狐的追捕。

毕竟,格瑞死了,还有谁能和嘉德罗斯抗衡呢?

凯莉慢慢收起脸上不舍的表情,转身与他们背对而弛。她现在能相信的,就只有她自己,所以她不可能把希望全部寄托在雷狮身上,他们虽然是凹凸大陆第一的雷狮海盗团,但雷狮本身似乎只是排名第四。
格瑞这个第二能和嘉德罗斯一战,看起来双方是平手。但很明显,格瑞能被鬼狐偷袭成功,肯定是那一战耗费了太多精力,而之前看嘉德罗斯仍然精力充沛的样子,两者就有了高低之分。

除了嘉德罗斯这方面,她是真的不能放任他死在鬼狐手里。她对瑞金幻三人说的话里十句有九句是真的,所以也不能说是骗他们。
鬼狐如果吸取了格瑞这个排名第二的元力,估计他就要逆天了,她是绝对不可能放任这种事发生的。
而且,如果他们成功逃离追捕的话,她的这个人情,他们是欠定了!

三个人里,金看起来最善良阳光,容易轻信人,搞定他不难。紫堂幻,这人比较麻烦一点,性格偏弱气,所以处处小心谨慎,稍微有一点风吹草动就容易疑神疑鬼。格瑞嘛,这家伙看起来冷心冷面,一副冰山样,以她来看,这人分明是个闷骚。
他们既然欠了她的人情,她当然要让他们心甘情愿地在最适合的时机偿还咯。

现在,退路已经有了,她也该去见见鬼狐了。一别数年,不知道他还是不是当初那副蠢样呢?
鬼狐,真期待看到你啊……



☆凯莉生日快乐☆☆☆☆☆早知道我应该在零点的时候发出来= ̄ω ̄=

评论(1)
热度(1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行乐乐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