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脑洞大文笔渣,一般情况下喜欢的角色都吃all。

b站up主日常7

#凯莉中心,全员向,有私设,ooc属于我,原著属于七创社

和安迷修小聚半天后,因为他工作上突然有急事,安迷修被召回公司。
凯莉和安莉洁想着回去也没什么事,于是俩人干脆逛起了街。买了几套新衣服,又去看了场恐怖电影。散场后已经是晚上八九点了,俩人吃了点夜宵就回宿舍了。
正好今天凯莉不用直播,她洗完澡后盘坐在床上一边玩手机一边惬意地敷着面膜。而安莉洁则蹲在一边收拾东西。

“你明天又出去啊。”凯莉瞅了一眼。
“是啊,我和金已经确认好编舞的流程了,明天和他一起拍完视频就可以了。”
“辛苦了辛苦了。”
“到时候麻烦你帮我剪辑好这个视频哦。”
“相信我的技术吧。”凯莉十分自信。
“对了凯莉,这届的BML你去吗?官方应该有邀请你吧。”
“有啊,不过我还没确定要不要去呢。”凯莉咬碎棒棒糖,咯吱咯吱地吃掉。
“所以这次你会去的对不对。”
“为什么不呢。”
“太好了!”安莉洁显得特别高兴,“终于有人陪我一起去啦。”
凯莉挑眉一笑,继续刷手机。

“小柠檬,打开微博,看戏。”
“嘉德罗斯发微博了吗?”
“还没,估计还在上晚自习没拿手机吧。是别的戏,你看看。”凯莉招了招手。
安莉洁爬上她的床凑过来看:“咦,这个人不是大V吗?怎么他也来凑热闹?”

我是吃瓜王:
今天看到好几天在热搜榜上挂着的B站UP主事件,虽然不了解来龙去脉,但我觉得那么多大UP主围攻一个没什么知名度的小UP就有点过分了。
网络暴力,这是我一直关注的事。@我是丁丁 这位up主可以说是很惨了,人家无意中犯了个错,事后还认真道歉了,而某些大UP还一个劲地嘲讽人家。我问了一下,这位up主只有17岁,还没成年就经受你们这些大UP的网络暴力,你们过意地去吗?

作为一个未成年,我觉得他已经很努力了。就算真的是他的错,私底下说几句就算了,干嘛要放在明面上,你们这些吃瓜群众知道这会对小孩子造成多大的心理阴影吗?
你们这些所谓“正义”的路人,把一个17岁的小孩逼走了,你们欢呼,你们雀跃,你们简直就是一群毫无理智冷血的狼。

如果真的把人家逼到绝路,万一他想不开自杀了,这个责谁来负?

@星月魔女,我觉的你应该向人家道歉,你害得他被网络暴力,还放纵自己的粉丝惹是生非,这不是一个大UP该做的。就算他不对,但是他年龄小,教育几句就算了,就你事多,抓着人小孩不放,恶不恶心?

还有你@雷神之锤,我从来没见过你这种坏的流油的人,我们是一个法治和文明社会,你公然说出“看到弱鸡就踩”这种话简直令人匪夷所思。你这种人,跟抢劫犯有什么区别。公然说出这种话还不觉得自己错了,怕不是有什么背景吧(抠鼻)我等屁民惹不起。

@天上地下唯我独尊 看你的名字就觉得你生活上应该是个比较霸道强势的人,听说你也在读书,年纪这么小就学会仗势欺人,恐怕长大了只会越来越坏吧。

#我觉得你说得对,这场戏我也围观了好几天,虽然一开始是那个小up的不对,但人家都已经道歉了,这几个大UP还紧抓着人家不放。听说他才17岁,未成年还算小孩子好吗,一时犯了错,改过就好,不原谅人家算什么道理啊。# 5230赞

#原来是这样啊,我就说这几天他们为什么天天上热搜,不会是故意炒作吧。我也经常上B站看动画,那几个所谓的大up我听都没听说过(抠鼻),哪来的野鸡炒作。# 5010赞

#哦哦哦,下面来水军了,一个劲给那几个大up洗白呢#  4586赞

#那个叫什么天上地下唯我独尊 的up,这名字好中二啊,一看就不喜欢,肯定是经常欺负霸凌同学的人。这种小孩子不趁早教育,迟早会作出杀人的事来。# 3566赞

#@雷神之锤  你这种人有什么资格跟我偶像雷神扯上关系,我看你就是蹭热度,什么大UP,野鸡UP才对吧。# 3335赞

#那个叫星月魔女的up主,我看她的人气都是买的,都有人扒她的攻略了,根本打不过,视频全都是剪辑的,还好意思叫做B站三疯,疯女人才对吧,想红想疯了。指路@一个爱玩游戏的手柄君 # 3859赞

@一个爱玩游戏的手柄君  今天挂一个道貌岸然根本没技术还被人觉得很厉害的所谓大up@星月魔女 你战神3的第一期攻略,最后BOSS战的方法根本行不通,我打了十几遍了都不行,还有一些收集,根本就没有的事。看来你剪辑技术的确很出色啊,既然你这么会剪辑,直接投稿去电影区啊,来游戏区这种实打实的攻略游戏里混什么?这个游戏区简直被你这种人侮辱了。

我在游戏区也混了好几年了,从以前普通的图文攻略到现在的视频攻略,我一直兢兢业业,从来没想过要靠游戏得到什么,因为游戏是我的爱好,我的信仰。而你这种人做了什么,是,单机游戏区女up主很少,可是你这种人还不就是仗着女人的身份吸引一些连PS4,xbox主机都没有的宅男。说实话,我都觉得别人看上的不是你的游戏,而是你的声音吧。呵呵,不知道你这个声音是不是变声器伪装的呢。

#什么?真的吗?我就说看她的游戏打得也太过轻松了,原来全是剪辑的#

#哼,我刚开始看的时候就觉的她不靠谱,还好意思和我们雷哥嘉德罗斯扯上关系,什么B站三疯,辣鸡才对吧#

#哈哈哈,我也觉得,我看隔壁风随缘的视频,人家也算是实力UP主了,打BOSS战也花了一个多小时,就她,那么容易就能过去,骗谁呢。#

#说实话,女人真的不适合混单机游戏区,这都是我们这些大老爷们混的,她来凑什么热闹,无非是为了钓凯子吧(奸笑)#

#手柄哥,我看这个星月魔女估计连“女人”的身份都是虚构的,我也看了她的一些游戏,自己试着玩的确还不错,不过我觉得女人都不会打游戏,所以他应该用了变音器。……MD,这么一想就觉的恶心,当初还觉得他声音好听,现在一想,我胃里的东西都要吐出来了……#

#我也觉得@星月魔女 不像女人,她做大up都好几年了,你们谁有见过她?谁看她爆照?没有,都没有,所以我怀疑她不止不是女人,可能背后有个团队给她包装,专门做攻略视频,细思极恐啊#

#有网友说得对啊,你们看看她做的战神3,最高难度简直是死神级别的,她在游戏出来还不到1天的时间就做好了,过关还那么轻松,根本就不像一个人能完成的,我怀疑她背后有团队#

@吃瓜群众:说起来,B站宅舞区的那个舞姬,叫什么安莉洁?她不是说和这个星月魔女是室友吗?

#她说是室友就是室友啊,室友难道不可以是男的吗?#

#说不定他们是同居关系呢,这个星月魔女是个伪娘,和那个安莉洁是男女朋友的关系,所以星月魔女出事她就帮忙转发#

#等等,细思极恐,如果说星月魔女是伪娘,背后还有一个团队,假如说那个叫安莉洁的人没有说谎,那么他们同居的话,不就代表两人属于同一个团队的吗?#

#按照楼上网友的说话,那个雷神之锤和什么什么骑士还帮星月魔女说过话,他们还一起合作来着,那么说,会不会他们都是同一个团队……等等,那个骑士叫什么……安迷修,他以前不是老和雷狮合作双人视频吗?后来他退出了,那么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测(思考)#

#楼上是说,星月魔女不是女的,是个伪娘,他做的视频其实是安迷修做的?不过这是为什么,对安迷修有什么好处?#

#爆个料,安迷修和安莉洁是兄妹来着,没看到名字都差不多嘛(吃瓜)#

#我来推理一波:雷狮,安迷修,安莉洁,还有这个叫凯莉(或者说凯里?)
的人都是一个团队的。本来雷狮和安迷修是合作搭档,但因为太多人刷他俩cp导致两人冲突,安迷修就退居幕后。这个团队为了不影响人气,重新安排了一个新人上去,就是这个凯莉。她可能是女的,也可能是用了变声器,反正她的游戏攻略肯定不是她自己的,因为很少有女生能做的那么完美,所以游戏攻略很可能是安迷修做的。#

#接上,为什么安迷修愿意退居幕后给这个凯里造势呢,因为他妹妹和凯里是情侣,凯里算得上安迷修的妹夫了。都是自家人,吃点亏也算不了什么吧(喵喵)。#

#竟然很有道理???#

#卧槽,@行星架,快来吃瓜,你喜欢的星月魔女是男的!#
行星架回复:不可能,我们凯莉绝对是女的!

作为星月魔女本人,凯莉一路顺藤吃瓜,表示这瓜……脑洞大开。

“凯莉,他们竟然说你是男孩子,太过分了吧!”安莉洁握拳:“要不你拍个照,证明一下自己是女孩子。”
凯莉撕下面膜,用剩下的精华液涂在自己的脖子和手臂上,她慢条斯理地说:“没用的小柠檬,就算现在发图片证明自己的女生,他们也只会说是找人代替的或者假冒的。他们认为我是男生,只不过打心里觉得女生做不出那么好的攻略而已。或者说,他们打心眼里瞧不起女生。这种直男癌微博上多的是。”

安莉洁沉默了一会儿:“你说的对,这种事我也见过好多次了。微博上一些人,简直是彻彻底底的直男癌,说的话简直下流猥琐。”
其实不止是微博上,B站上也有一大群弱智男,在宅舞区刷着一些不堪入目的弹幕。
“呵,辣鸡嘛,理他们干嘛,那些弱智只能在网络上尽情发泄而已,谁知道私底下是不是无能又懦弱的ED男。”
“ED?跟片尾曲有什么关系?”
“我们的小柠檬不需要知道这种东西啦,反正你只要认为他们是一群ED就是啦。”
安莉洁似懂非懂,反正听凯莉的意思,这个词不是什么好词就是了。

“那微博上那些ED怎么办?”
“没事啊,ed就是ed,无论如何都硬不起来的。微博上这种事,群众们欢乐吃个几天瓜就没兴趣了。不过不管有没有人相信某些人带头造谣的事,反正我在游戏圈是肯定会受影响的。啧……有点难办啦……”
“哎呀,你别装啦,你肯定有办法的对不对。”安莉洁摇着凯莉的肩膀。
“是啦是啦,放心。”凯莉揽住安莉洁:“至于我是不是女生,日后自然见分晓。”

评论(4)
热度(43)

© 重行乐乐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