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脑洞大文笔渣,一般情况下喜欢的角色都吃all。

b站up主日常6

#凯莉中心,全员向。有私设,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凯莉,你这条微博我觉得很OK。”安莉洁一边说一边帮忙转发。

爱吃柠檬的Anlijie:
@星月魔女 作为室友,我好羡慕你天天熬夜不秃头的体质。天天玩游戏做攻略头发还是那么茂盛(笑脸)。
对了,@我是丁丁 要得到什么必须要付出什么,什么都没做一个劲叫嚣着社会不公平的人有什么资格得到别人努力的成果。//@星月魔女——————

#安莉洁,你怎么也关注这件事啦。#
#还是好好混宅舞圈吧,瞎参合什么事啊(抠鼻)#
#求自拍!!!#
#我就说嘛,原来你和凯佬是室友,怪不得你们一直互动#
#谢谢小柠檬帮凯佬说话(玫瑰玫瑰)#
#我说你们大UP是不是串通好了,一起欺负一个小UP,这不公平吧#
#发生什么了?一脸懵逼……#
#小柠檬,什么时候出视频,我等你和金、格瑞的视频很久了,麻烦早点发!!#
#哈哈哈,原来凯佬经常熬夜还不秃头,羡慕嫉妒恨……#

最后的骑士:
@我是丁丁 我曾经也是游戏圈的一员,很早的时候我就明白,任何的付出都会有一定的回报。你与其在微博上自怨自艾,还不如好好地静下心提升一下游戏技术。对了,作为一个男性,我真诚地建议你不要在游戏过场地时候说一些污秽的话,这样既不尊重别人,也会显得你格调很低。
而且,我认为你是一个没有担当的人。明明自己做错事在先,害的女生在微博上黑了一整天,你不仅没有什么表示,事后还要去洗白自己,一笔带过的道歉会让人觉得没有诚意。
而且你在自己的微博强调自己很努力,没有得到应有的成果,那么我希望底下评论的路人们,去看他近一年的视频,你就会明白,他到底有多“努力”。
最后希望各位路人们,不要看热闹不嫌事大。别人随意煽动几句那么就凭借着自己所谓的正义去辱骂别人。尤其是某些人,做事真的要带点脑子了。不了解前因后果的人,我真诚地请求你们看看@红色围巾 的科普贴。谢谢大家。
谁对谁错,自在人心。//@星月魔女——————

#骑士又出场了,安哥果然是正义的化身#
#安哥说得对,那个up主的视频我也看过,真的是满嘴脏话,谁吃饱了撑着会去看他的视频啊#
#你跟那个凯莉又是什么关系,你难道忘记雷哥了吗?#
#安哥,求推番啊,最近剧荒#
#安哥,你竟然不帮雷狮说话,亏我粉了你们这么久#
#原来安迷修你之前真的混过游戏区,我怎么没看到你以前的视频??#
#我来给大家科普一下:安迷修,原是凹凸攻略组的成员之一,后来和雷狮合作双人视频,因为被一些粉丝经常刷cp,间接导致他退圈了。所以麻烦各位安哥的粉不要说一些不该说的话,我们安哥是百分百的直男。谢谢。#
#我擦咧,原来安迷修以前这么厉害。#
#谢谢安哥帮我们凯佬说话(玫瑰玫瑰)#

“在微博上说句话真难,一不小心用词不当估计就要捅了路人们的马蜂窝了。”安迷修擦了把不存在的汗。
“谢谢你们仗义相助。”凯莉笑着给他们行了个抱拳礼。
“我觉得这事估计会闹得越来越大,不过没什么,如果你这种受害者得不到公正的待遇,那我真的要怀疑人生了。”安迷修叹了口气:“凯莉小姐,这段时间你不要把一些不理智的言论放在心上,一切都会过去的。”

凯莉摆摆手:“智障言论我见的多了,全放心上估计会被气死。放心吧,口水仗我还是会打的,智障评论看看还能逗乐,多有意思啊。”
“你还真是不嫌事大。”
凯莉刚好刷出一条新微博,她一看,可把她给乐坏了:“哈哈哈,这里还有个比我还不嫌事大的人,你们快去看雷狮的微博,估计只有他,会在这种风口浪尖上发表这种言论吧。”

雷神之锤:看到很多了@我,认为我说话太过分,伤害到你们的弱小心灵了。
可是我觉得“弱鸡就是用来踩的”这句话非常适合@我是丁丁,不光是这样,我还要再补一句:以后我看到你就踩,我最讨厌暗搓搓像条鼻涕虫一样在阴暗的角落里嫉妒别人的傻X了。
你不是说自己很可怜吗?我让你变得更可怜引起广大网友的同情心好不好啊。//@我是丁丁——————————————————————————————

#人家也没说什么,你这样也太过分了吧!#
#人家实话实说而已,怎么,戳你痛点了(吃瓜)#
#瞧瞧,这就是B站大UP的素质,公然威胁小UP,大UP果然惹不起,溜了溜了。#
#头一次见到这么嚣张的人,666 #
#人家都道歉了,你们还死抓着不放,有意思吗?炒作吧(抠鼻)#
————————————————————————————

#雷哥好帅!!!!#
#这人好狂啊,粉了。我也看不上那个UP主叽叽歪歪的样子。#
#说实话,雷哥,凯佬,嘉德罗斯都是我一开始就关注的UP主,我也有幸看到你们一步一步成长为大UP主。论努力的话,那个叫丁丁的人还真比不过你们。反正这次我支持你们仨,加油!#

#这年头怎么什么人都敢碰瓷啊,这事本来就是@我是丁丁和另外一个小UP主嘴酸引起的,人嘉德罗斯最早完成攻略,他们非得说人家的游戏是偷跑。说了还不够,又酸溜溜说人家大UP资源好,凯佬实话实说而已嘛,他们又装白莲花,雷哥说的也没错嘛,这种令人作呕的弱鸡不踩一脚怎么甘心。他倒好,断章取义陷害凯佬,结果嘉德罗斯拿出证据啪啪啪打脸,他又来装白莲花,戏精都没他会演,算是活久见了。#
——————————————————————————————

#凯佬和雷哥都发声了,坐等嘉德罗斯(喵喵)#
#哦哦哦,我看到安迷修也帮忙转发微博了!!!!#
#哇,连宅舞圈的安莉洁也转了,原来她和凯佬是舍友啊#
#我站的CP可以说是隐向发糖了,暴风哭泣(玫瑰玫瑰)#
#哇,大UP果然是个圈,我喜欢的UP主基本上都关注了这件事,没想到@我是丁丁这么厉害,引来了这么多大UP#
#嘿嘿,依那个戏精的本事,不会发条微博说人家仗势欺人吧(二哈)#

“嘉同学现在应该还在上课,我已经等不及吃瓜了。”凯莉单手拿着手机一边刷微博一边喝奶茶,吹着空调窝在软椅上简直美滋滋。
“你简直是唯恐天下不乱。”安迷修说。
“没办法,天天做攻略做的我脑壳疼,偶尔也需要刺激点的东西来调节一下心情嘛。”

“做攻略的确很累人,像我以前和雷狮录双人合作攻略,一天不下百十遍,再好玩的游戏都要腻味了。”
“听你这么说,我倒是好奇你们以前的事了。”
“对啊,哥,我好像没听你讲过以前的事。”

安迷修摸着后脑勺哈哈一笑:“那都是过去的事了,当时我和雷狮合作双人视频,结果一些人总刷我们是CP,随便说句话她们都能脑补出十几集的偶像剧。这倒没什么,后来她们越刷越过分,严重影响了我们的日常生活。刚好我那段时间在找工作,干脆就直接退圈忙生活上的事了。”
“怪不得哥哥你不做宅男出去找工作了。”

“我不赚钱怎么请你们吃东西啊。”安迷修摇了摇头:“现在工作闲下来就录个动漫视频打发时间,游戏也偶尔会玩,只要别乱刷什么CP就行。不然到时候让美丽的小姐姐们误以为我是GAY找不到女朋友,那我真的要吐血了。”
“我挺同情你的,真的……”凯莉嘴上是这么说,但是脸上幸灾乐祸的笑完全没藏住。
“凯莉小姐……”

安莉洁用手肘顶了一下她的腰,凯莉立马收起笑容:“额,无脑KY真的很烦就是啦。像我补个童年动漫,都能看到一堆刷BL疯狂黑女主的人,真的是无语了。”
“说起来,格瑞和金也一直被刷cp呢。”安莉洁后知后觉地点头,“怪不得我最近被人说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话。”

“说实话,我倒不是反对同性恋,只是看不起一些毫无理智疯狂赞美男同排斥女同还diss女人的狂热双标脑残的腐癌而已。”凯莉捋了捋自己的长发:“再怎么喜欢同性恋文化,也不该看见两个男人就刷,看见女人就叫嚣着让人去死,这样的做法只会败坏路人的好感而已。”

“所以说作为一个直男还经常被人拿来和另一个男人配对,真的很尴尬。”安迷修叹了口气:“以后我要多和小姐姐玩,凯莉小姐,请问你身边有没有什么优秀的动漫区小姐姐呢。”
“喂,这才是你的目的吧。”
“哪有,在下只是想找个合作伙伴一起录动漫杂谈而已。”安迷修连忙摆手,耳朵根却不由自主地红了。

凯莉捂脸长叹:“服气了。”她侧头看着安莉洁:“看来你们兄妹俩都不擅长撒谎呀。”
安莉洁咬了一片柠檬:“可我从来没对你撒谎呀。”
“是吗?”凯莉拉长了声音,眯着眼睛看她。
“是哦。”安莉洁很认真地点头。
凯莉手贱地戳了戳安莉洁软乎乎的腮帮子:“可是你现在撒谎的样子很可爱哟。”
安莉洁不由自主地眨了眨眼睛,咬着柠檬不说话了。



#下章开始改标题,凯莉怼人日常或者微博互怼日常怎么样?


评论(3)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行乐乐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