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脑洞大文笔渣,一般情况下喜欢的角色都吃all。

魔女游戏7

#本章对嘉德罗斯不太友好,本来可能还会过火一点,但想想还是算了。
PS:这个是终极河蟹版的文,竟然能把如此清新的文变成这样我是十分佩服的。
T^T我已无力吐槽,大家看着吧

雷狮表情十分难看,他站在船舷边,俯视着因为战斗而被破圌坏地不成样子的森林。
明明嘉德罗斯的元力就要被他消耗完了,就在他快要成功的时候,他竟然消失了!煮熟了的压子飞了,换谁都恼火。
身后的佩利同样火大,本来能指望好好打一场,结果半途人就不见了,没有比不能打架更让他愤怒的事了。

“大哥,接下来我们还要继续追吗??”卡米尔作为智囊向来很少参与战斗,嘉德罗斯和大哥对决中,嘉德罗斯明显有异样,他敢断定,嘉德罗斯一定还在附近。
雷狮暗紫的眸子闪了闪,“狮子不会放过美味的猎物,哪怕现在一时被他逃了。”
卡米尔点头:“那我们就很紧他们的飞艇,他的手下肯定会去找嘉德罗斯的!”

佩利左右环顾:“雷狮老大,那个女人还没回来。”
雷狮不屑地笑了笑:“我们驾驶的是她购入的飞船,吃亏可不是她的个性。”
帕洛斯双手懒懒地交叉在脑后:“我们就别等她了,谁让她擅自逃离战场。”
“对对对,看她还缠着我们!”佩利握拳,早知道就跟她打一架了!
“不管她,我们出发。”雷狮下达命令。
“走咯!”佩利知道前面有架可打,整个人都亢圌奋了。

而凯莉正坐在星月刃上慢悠悠地闲逛,太久没回来,感觉一切都陌生了很多。
忽然眼角撇到什么金光闪闪的东西,好奇地凑过去一看,她拍了拍自己的星月刃,知道自己报仇的机会来了。

嘉德罗斯没想到自己会被一条鬣狗缠上,不得不承认,这个凹凸大圌陆第一的雷狮海盗团团长还有点能耐,能暂时与自己打成平手。
结果正在兴头的时候,他的身圌体突然麻痹了,完全不听使唤,于是他当机立断用最后的力量把自己传圌送走,后来他完全失控,直接从高空坠落,记忆到此终止。
此刻他是被手臂的剧痛刺圌激醒的,睁开眼,一条艳俗的虫子正站在自己面前,她的手上……是他的手臂。

侧头看了看自己齐根截断的臂膀,嘉德罗斯语气微冷:“虫子,你在干什么?”
凯莉拎着他的手臂在他面前晃了晃:“显而易见,我在报仇。你醒的正好,为了防止你反圌抗我,我只能把你的另一条手砍掉啦。”凯莉用俏皮的语气说着令人心寒的话。
她掌控着星月刃,一脸笑意地把他另一只手臂给截断了。

嘉德罗斯能感觉到自己的身圌体出了问题,此刻他一点元力都感受不到。而且身圌体仿佛与中枢失去了联圌系,完全控制不了自己的身圌体。不然,他一个指头就能把她碾碎。
但是,他现在什么都做不到,只能任由这条他曾经鄙视过的虫子把自己身圌体的一部分斩断。
这种感觉,真的很奇妙。原来当他成为弱者时,任何人都能轻而易举地shā掉他。这让他莫名不齿,他没有败在战斗中,反而落在一条卑鄙的虫子手中。

凯莉见他似乎感觉不到痛的样子,觉得自己是一拳打到棉huā上了。她叹了一口气,果然身圌体上的伤害不能羞辱到他。
那么,这种呢?

嘉德罗斯见她突然跨圌坐在自己身上,眼神更为鄙夷。
“虫子,你想圌做什么?”他的表情只有嫌恶。
“安啦安啦,我听说我们的小嘉德罗斯是仿照神制圌作出来的东西,就算把你的四肢都砍断对你还是没太大影响,我就懒得白费功夫再去折磨你了。
听说你今年也才9岁,比我高就算了,竟然还是凹凸大圌陆排名第一的勇者,果然是天赋异禀呢。不过整天打打shāshā多没意思啊,不如我今天就陪我们的嘉九岁玩点这个年纪应该玩的游戏吧。”凯莉狡黠一笑,从老骨头里掏出一盒油彩笔。

嘉德罗斯眼睛一眯,身上莫名行成一股威严的气场,与他圆圌鼓圌鼓的脸弹莫名不搭。
凯莉忍不住掐了掐他的小圆脸,质感绝佳还带有弹圌性,“嘉德罗斯,你还真是可爱呢。”
嘉德罗斯眉头一皱,眼神十分危险:“虫子,你会为此举而付出代价的。”
“哈,嘉德罗斯大人说的好让人家害怕哦。不过呢,现在你可是在我手里,cuō圌揉拿niē在我的掌握之中,你啊,先别威胁我了。”凯莉掏出一支红sè的水彩笔,坏笑地把它靠近嘉德罗斯的嘴唇。

“哇哦,我们嘉九岁的嘴巴也超级可爱呢。”凯莉虽然嘴里夸赞着他,手下一点也没留情,直接把嘉德罗斯的嘴唇画成滑稽的烈焰红圌唇。
看嘉德罗斯脸都黑了,凯莉似乎找到什么好玩的游戏似得,疯狂在他脸上涂鸦。最后,她把自己的魔爪伸向了嘉德罗斯的头发。

“啧……竟然一手的发胶。”凯莉捻了捻手上粘糊糊的东西,直接在嘉德罗斯的围巾上擦干净。
嘉德罗斯眼神晦暗,用看sǐ人般的眼神盯着凯莉。
而凯莉作为经常作sǐ的大佬,怎么可能会惧怕他的眼神,直接视而不见,顺手给嘉德罗斯扎了两个可爱的双马尾。
“这么看,我们的嘉九岁还真是符合这个称号呢。”凯莉打量着嘉德罗斯,一副十分满意的样子。
“好了,估计是你的手下来找你了,我就先走啦。”凯莉听到周围有动静毫不顾忌地站起,以至于嘉德罗斯错不及防地看到了她裙下的风光。
——当然不是什么少女粉的胖次啦,作为一个穿裙子的淑女,怎么可能不做任何措施呢。

“唉……本小圌姐向来是以牙还牙,上次你欺负了我,这次我也欺负你一次,这下我们算是两清了。”凯莉虽然嘴上说着两清,可还是坏心眼地把嘉德罗斯那根防撞杆一样的武圌器捡起来,“你的武圌器我先带走啦,到时候我会随便找个犄角旮旯的地方扔掉的,你自己慢慢找吧。”她悠然地坐在星月刃上,然后完全消失在嘉德罗斯的面前。

“该sǐ的虫子!”嘉德罗斯暗暗咬牙,从诞生开始,他就没有如此狼狈的时候。这次被那个è心的女人趁人之危,简直让他恨不得把那条虫子拍成肉泥!
但是此刻的他,只能像烂泥一般躺在cǎo丛里,毫无还手之力。他知道,自己的身圌体肯定出了大问题,看来这次要送回圣空好好检修了。
至于那条虫子,到时有她好受的!

“嘉德罗斯大人?”蒙特祖玛看着犹如坠下神坛的嘉德罗斯,声音里带着一丝心疼。
“嘉德罗斯大人,是谁把你变成这样的?我去帮你报仇!”风风火火的雷德此刻真的是火冒三丈了,撸起袖子就要找圌人干架!
蒙特祖玛冷静下来,拉住雷德的衣领:“我们先把嘉德罗斯大人带回圣空囯,你把嘉德罗斯大人的手臂带上。”
雷德刚开始握紧拳头,心里还带着十分的愤怒,最后xiè气般整个人都耷圌拉下来,“嘉德罗斯大人,到时候我们一定要把欺负你圌的圌人碎shī万段!”
嘉德罗斯此刻纵然身形狼狈滑稽异常,但骨子里散发出的坝道和唯我独尊的气场不由让人臣服,“那条虫子,我会亲手杀了她!”

————
把嘉德罗斯的武圌器随手一扔,凯莉又成功完成了一次作sǐ任务。
老骨头十分不解:“凯莉小圌姐,为什么我们不直接趁机把那个嘉德罗斯干掉呢?如果就这样放过他,以后他肯定不会放过凯莉小圌姐的。”
凯莉慢条斯理地剥圌开棒圌棒糖精致的外包装,浓浓的牛nǎi味散发在空气中,引圌诱着她的味蕾。她伸出粉圌nèn的舌圌尖,轻轻圌tiǎnshì着棒圌棒糖的外层,她的眼角带着十足的妩媚。
“各位qīn爱的队友们,你们还要围观多久呢?”凯莉轻轻一瞥,雷狮为首的一行人从阴暗的角落走出。

“喂,你去哪啦,竟然敢临阵拖逃!”佩利十分看不惯,嘟嘟囔囔地跳起来就要挥拳揍她。
凯莉驾驭着星月刃划出一个完美的弧度,她稳稳当当地停在雷狮身侧:“别激动嘛,有我没我反正都一样,你们不是也没把嘉德罗斯解决掉。”
雷狮似笑非笑地看着她:“这么说你遇到嘉德罗斯了。”
凯莉歪头一笑:“我不仅见过他,好像还把他惹急了。”

“据我观察,嘉德罗斯的身圌体似乎出了什么问题。”卡米尔提出疑问。
凯莉纤细的手指点着自己的下巴,她想了想:“他看起来是不太正常,我把他的手卸下了,他也没有半点动静。”
“哇哦,我们的凯莉小圌姐真是厉害呢,竟然能把排名第一的嘉德罗斯给伤了。”帕洛斯夸张地惊叹。
“你没shā他?”雷狮盯着凯莉,心里觉着这个女人或许脑子有点问题。
“没有啊,我这么可爱的人怎么可能shā圌人呢。”凯莉摊手,一副自己很无辜的样子。
“你脑袋有máo病啊!这么好的机会都不上?!”佩利简直要zhàmáo了。
“乖啦乖啦。”凯莉坐在星月刃的高度刚好可以mō圌到佩利的头顶。佩利的头发意外地柔软,máo圌茸圌茸的像一条大型犬。

佩利嘴里不自觉地发出呼噜声,只是一瞬,又开始炸了,“以后不要碰我!”
凯莉跳下星月刃后不住地笑,“佩利真是可爱呢。”
“行了,你就不要再去调圌戏我们的佩利了。”帕洛斯十分自然地从后面环住凯莉,他的下巴枕在凯莉的肩上,语气轻佻:“嘉德罗斯那小子在哪?我们去解决他。”

凯莉被帕洛斯的动作吓了一跳,挣开他的jìn圌锢,听到帕洛斯的轻笑,她无语地给了他一个白眼:“帕洛斯先生,你怎么可以对可爱的小圌姐动手动脚呢。”
帕洛斯哈哈大笑,“当然是因为凯莉小圌姐太可爱了。”
凯莉毫不推拒地接受了他的赞美,“当然,这里就我最可爱。”

雷狮眼神凌厉:“你们说够了没有,嘉德罗斯在哪?”
凯莉向他吐了吐舌,“我估计你们也拿不下他了,我走的时候他的手下正好赶过来了。”
“……”雷狮脸sè很臭:“你为什么不shā了他!”
“我刚才不是说了吗?像我这么可爱的小圌姐怎么可以动手shā圌人呢?”
雷狮握紧自己的雷神之锤,生怕一个忍不住就把她的脑壳zá碎。

一直在浏览信息的卡米尔忽然发声,“凯莉,你被夭囯通缉了。”
凯莉早有预料鬼狐会出手,她凑过去一看,不由冷笑:“不愧是鬼狐,一出手就这么大阵仗。现在好啦,不止我被通缉,你们也变成我的同圌伙啦。”
伴随着guān方楼层越盖越高,一些脑洞大开的liú言也是让人啼笑皆非。
“对海盗团雷狮一见钟情,不惜献上自己的囯圌家也要追qiú爱情,什么鬼?”
“脚踏三只船,骗取排名第一个第二互相斗殴,雷狮坐享美圌人。哈哈哈,笑sǐ我了。”凯莉兴致勃勃地浏览着越来越歪的八卦,而周围的人脸sè也越来越臭。

“雷狮老大,现在她就是个祸圌害,我们要不要把她干掉!”佩利记仇的很,他露圌出白森森的利齿,一副只要雷狮同意就立马动手的样子。
帕洛斯漫不经心地看了凯莉一眼:“我也觉得被人追shā挺麻烦的。”
雷狮垂眸思考了一会儿,“不管留不留她,我们都要被人追shā。而且,留下她至少还有一点好处。”他抬起头,望向同样看着自己的凯莉,两人眼神纠缠在一起,辨不清道不明。
他露圌出一个狂圌妄至极的笑:“有她这么一个诱饵在,不愁大鱼不上钩。”
卡米尔若有所思地看着俩人,最后只把脸完全zàng进围巾里,什么话也没说。

“放心,有我在,大家的追shā生涯一定会很有趣的。”凯莉开心地给了他们一个飞wěn,然后被全员毫不留情地拒收了。
凯莉:(☆_☆)

评论(6)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行乐乐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