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脑洞大文笔渣,一般情况下喜欢的角色都吃all。

b站up主日常8

 #凯莉中心,全员向,有私设。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虽然说要打脸,不过也不可能立刻打脸,她倒是想发个视频自证,不过在某些人眼里肯定会觉得自己作假,所以这事还要徐徐图之。
而且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需要澄清。

星月魔女:@我是手柄君 听说你打了十几遍还过不去,要不要我教你啊(二哈)明晚7点,xx直播间,直播地址:xxxxxxxxxxxxxxx,不见不散。

星月魔女:因为有人质疑我战神3的攻略,所以明晚直播开摄像头(狗头)

她连发两条微博,不管是他们是真心怀疑还是真心高兴,她都不再去理会。

“凯莉,你真的要开摄像头露脸直播吗?你不是说就算露脸他们也还是会怀疑吗?”
“啧……露脸是不可能露的,我现阶段是要给他们展示一下我的技术,等着看明天的直播吧。”
安莉洁看凯莉一脸自信的样子,不由得放下心来:“网络暴力很可怕的,你小心点哦。”
凯莉比了个心:“明天请你喝柠檬果汁。”
“说好的可不要反悔。”
“放心吧。”
两人打闹着折腾到凌晨,怕第二天没精神于是一起睡下了。

凯莉醒来差不多已经到中午了,安莉洁估计早就出去拍视频了,她懒洋洋地刷牙洗脸,吃了个苹果当早餐。攻略还是要做的,不能因为旁人说几句闲话就停下来。这次,她就花更多的时间做出一个更炫酷的攻略来打脸。

一遍又一遍的练习,只为了获得更优质更流畅的完美剧情过渡。她的偶像自嘲自己没有什么天分,完全靠不断的练习和摸索撑过来的。她比偶像好一点,有一点先天的优势,但不可否认她还是在攻略上花了很多时间。要做就做到最好,好到可以吊打其他人,这就是她的目标。

一直练习到六点,她站起来伸了个懒腰。跑去冲了一碗泡面快速吃完,然后收拾一下自己。扎上马尾,化个淡妆,让自己显得精神点。
六点五十分,她抽个空看了一眼微博。果然她的微博又闹得沸沸扬扬,竟然还有人说她蹭热度,笑话,自己的热度蹭个屁啊。
不过还好,前排是自己粉丝的支持,只是里面夹杂了一些冷嘲热讽的“吃瓜群众”,这个不能多看,不然会气的脑瓜疼。
六点五十八分,她用小号去看了眼自己的直播间,还没开播就有很多人蹲守,比平时多了好几万人,果然大家都是来看热闹的。

七点整,打开摄像头,准时开播。
“大家晚上好,欢迎来到我的直播间。”

#卧槽卧槽卧槽,这个小姐姐是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凯莉真的开摄像头了!!!
#不科学,凯莉竟然真的开摄像头了
#凯莉,你倒是全露啊!带个口罩是什么意思!!!
#我要看全脸!
#开摄像头还带口罩,什么意思,难道长得丑
#看眉毛和眼睛,我可以肯定这个主播长得不错,至少上半张脸不错
#有生之年,竟然看到凯莉开摄像头了,哈哈哈哈

“谢谢大家来看我的直播,最近微博上闹得风风雨雨,所以干脆开摄像头让大家认识认识我。话说,那个说战神3打了十几遍的手柄君在不在,今天我可是特意开直播教你过关的。”

#(ˉ▽ ̄~) 切~~,他打不过是因为自己技术渣吧
#那个手柄君也不是啥好鸟,做了那么多年的攻略没半点长进,还好意思说凯莉
#阴阳怪气说什么呢,有本事直通啊
#大家看见没,上面有黑子混进来了
#是不是那个手柄君啊,肯定是
#凯莉,块打他们的脸

“我做攻略视频呢,一般有自己的诀窍,虽然不是什么迅猛式通关,但技术型通关还是有的,下面,我给大家展示一下怎么通关战神3 BOSS关。”

这次直播算得上是教学方式,所以她尽可能讲的详细点,把自己的小诀窍告诉大家。既要一次通关又要保证自己的动作流畅又完美,比起平时自己做攻略,还是很耗费心神的。

绷紧神经直接推完第一关,凯莉放松地靠在椅背上长吁了一口气。

#哇,厉害,我这关之前怎么都打不过,看完直播我就用你的方法去试试
#不愧是凯莉,你太厉害了
#爱你,凯莉,给你小心心
#不过如此,这么简单我也会
#楼上别吹牛,一看就是云玩家,真有能耐自己出攻略啊
#我这关打了一个多小时才把BOSS耗死,你这个技巧可以节省很多时间
#以后谁再敢说凯莉的攻略是团队做的,我喷死他!
#呵呵,才一关而已,有本事直接通关啊,说不定这人也不是本人呢(抠鼻)
#楼上那个阴阳怪气的,举报了,you can you up,no can no bb!
#怎么这么多水军,像蚊子一样,打扰我看直播

#雷神之锤给星月魔女打赏了一把大宝剑#

全直播间公告突然飘进了屏幕,评论区一下子炸锅了。

#谢谢大佬的大保健
#欸欸欸,雷神之锤?是不是隔壁雷狮啊
#谢谢雷哥的大保健,么么哒
#谢谢雷哥对我们凯莉的支持
#谢大保健
#隔壁雷狮好像没直播吧,难道他特意来看凯莉的直播
#啊啊啊啊,我萌的cp发糖了,我炸了!!!!
#雷哥,你不开直播跑人家直播间发什么大保健啊,快回去直播!
#一把大保健999,还好吧,不算贵,有本事给凯莉发个9999的玫瑰

凯莉瞥了一眼公告,“谢谢雷神之锤的大保健,有机会一起合作。”
她和雷狮合作的逃出生天已经播完了,要说可以双人或者多人的单机游戏,大概就是最近出的生存类游戏《森林》,更经典的就是《求生之路》系列,或者《方舟生存进化》《七日杀》这类型的大型联机游戏。

#雷神之锤(主播):明晚我和嘉德罗斯联机《森林》,一起吧

凯莉点头,“行,正好我买了这个游戏,明晚联机。”

#太好了,我喜欢的up主要一起联机了
#竟然还有嘉德罗斯!很少看他和别人联机
#嘉德罗斯嘉德罗斯!!!
#森林这个游戏是续作吧,好像有丧尸
#我也有这个游戏,还不错哦
#我能不能加入你们啊,我也有这个游戏啊
#凯莉,考不考虑玩一下换装游戏,我想看你是怎么玩的
#前面的,我也想看凯莉玩换装游戏,最近很火的那个乙女游戏想看凯莉玩
#说到乙女游戏就想到那个辣鸡游戏xxx,气死我了
#(房管):不要说游戏之外的事,大家一起愉快地看直播吧

可是直播没多久又出状况了,刚好安莉洁排练结束回家,她还顺便给凯莉带了饮料,结果一时忘了凯莉这次是开摄像头直播的,直接入镜了。虽然没露脸,但也让粉丝们刷了很久猜是谁。

#听声音是个很甜的小姐姐
#而且她的裙子好好看啊,想买
#腿好看,身材好,是凯莉的室友吗
#喂,你们没看微博啊,如果是室友的话,应该是安莉洁了
#B站舞蹈区的安莉洁?厉害了
#谁啊?我没看过舞蹈区
#就是B站一个很厉害的唱舞见,人气很高
#怪不得她给我们凯佬说话呢,真是人美心善啊。

见大家都在讨论,凯莉就把安莉洁介绍给粉丝:“这是我的好朋友安莉洁。”
“大家好。”安莉洁露完脸就跑了。

#好害羞的小姐姐呀
#真可爱,我要去看她的视频
#我觉得凯莉应该长得也不错,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真正露脸
#凯莉,能不能摘下口罩啊,想看
#凯莉,今年的BML你参加吗?你去的话我就提前购票了。

“去啊,当然。”

#以前都没去过,今年我也去!!
#太好了,我要找你签名
#不过游戏区的up主去bml干什么?又不能唱歌又不能跳舞,难道在台上打游戏?
#出不出节目的?
#我觉得,如果嘉德罗斯,雷狮和凯莉都去的话,他们聊天我能看一辈子
#哇塞,我也觉得,就看他们聊天算了
#如果他们三个都去,我有什么不去的理由呢
#各位,要不要约今年的BML,咱们粉丝也可以线下约啊
#同意,我就在魔都,很方便的
#但是票价好贵啊
#我在外省,太远了可能去不了
#不能去的小伙伴,到时候我们直播给你们
#谢谢(笔芯)

有了中间这个小插曲后,之后的直播进行地很顺利,这对于凯莉大部分的粉丝是个很奇妙的体验。一直以来,凯莉在他们心中是一个很神秘,声音很好听,攻略一级棒的小姐姐。虽然也有很多风言风语,说攻略根本不是她做的啊,她是用变声器啊,之前有那么点怀疑,但一切都在这次开摄像头直播中慢慢消减了。
刚开始他们看凯莉真人还有种不真实的感觉,直到她出声,还会想哦,没错,是凯莉的声音。直到后来她还是像之前直播那样活跃气氛,偶尔怼个粉丝,露出她小坏坏的一面时,大家这才接受了她这副面貌。
没错,这就是凯莉,虽然很遗憾看不到脸,但至少她是一个真实的,叫做凯莉的up主。这就足够了。更何况今年的BML她也会去,还有什么不满足的。

“今天就到这儿了,大家晚安。”说着,凯莉关掉了直播,看着评论区惯性地刷着晚安,凯莉摘下口罩长长的吐了一口气。
真累啊……比做攻略还累。

安莉洁端着一盘切好的西瓜过来:“吓死我了,突然出镜,我都忘了你要开摄像头了。”
“没事啦,反正大家都知道你是我室友,说不定咱们以后可以合作一起联机。”凯莉拿了一块西瓜。
“这样的话,要不什么时候我们也合作拍个舞蹈视频?”
“那你要教我跳啊。”
“没问题,就这么说定了。”
“还当真啊。”
“不管,反正你同意了。”安莉洁塞了一块西瓜到她嘴里。

评论(8)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行乐乐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