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脑洞大文笔渣,一般情况下喜欢的角色都吃all。

b站up主日常9

#凯莉中心,全员向。人设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安莉洁昨天和金总算是把《病名为爱》的舞蹈拍完了,今天难得有空,干脆宅在家里刷视频。
而凯莉因为答应要帮安莉洁做视频,于是趁不算太忙的时候剪辑。
格瑞发给她的是一段完整的音乐,而她要做的是把安莉洁和金的舞蹈视频剪辑恰当,配合节奏观赏性才会提高,因为素材是完整的,比她做攻略更为轻松,所以做起来也是得心应手。没过多长时间,她就把《病名为爱》的舞蹈音乐视频给做出来了。

“小柠檬,过来看看。”
安莉洁搬了把椅子坐在一边,跟凯莉一起看视频。
“有需要修改的跟我说。”
“好。”

其实凯莉没有去动舞蹈视频,因为整个舞蹈动作都比较流畅,她做的就是在适当的时候加点特效,跟上音乐节奏。
“总感觉你加了什么神奇的特效,比我以前的视频好太多了。”安莉洁惊叹。
“我可以教你啊,你以后也可以这么做。”
“想学,教我呀。”
“行啊,那你请我吃糖。”凯莉搂着安莉洁的肩膀说。
“你想吃什么糖?”
“想吃……柠檬糖。”凯莉抓住安莉洁在她手背啃了一口。
“你……你怎么这么流氓。”
“有吗?”凯莉不自觉地摸了一下下巴:“好啦,我教你,认真看。”
“恩恩。”
安莉洁凑近,而凯莉为了让她看的更直观直接用素材做出一个新视频。

不知不觉一上午就过去了。
“学会了吗。”
“学会了,你太厉害了。”
“熟能生巧,咱们领域不同,我经常玩剪辑,所有懂得多一点。”
“为了报答你,今天我做饭吧。”
“哈,就等你这句话。”凯莉眨了眨眼睛,捂着嘴偷笑。
“坏人。”安莉洁嘟囔着去了厨房。




闲的无聊凯莉又登上了B站,无意间刷到了一对吃播姐弟的视频。说来这对吃播姐弟在B站还算有名,这对姐弟据说是双胞胎来的,经常利用周末的时间直播吃东西,而且吃的分量当之无愧是大胃王。
在吃的时候,姐姐艾比经常吐槽弟弟,还抢弟弟的食物,活宝一个。而弟弟埃米也比姐姐老成,经常一脸无奈地看着抢自己食物的姐姐叹气,配上那张可爱的包子脸真的让人啼笑皆非。

凯莉看他们吃的津津有味,忍不住多刷了几个视频,真的是越看越饿,她拿了根棒棒糖缓解一下不停抗议的胃,起身去厨房看看有什么能帮忙的,没想到安莉洁已经把饭做好了。
“饿了吧,吃饭啦。”
凯莉叼着棒棒糖洗了个手,帮忙盛了两碗饭。
“端午节就我一个人在家,无聊死了”
“都说了你可以和我们一起过节呀。”
“唉……还是不打扰你们了,我那个死鬼哥哥不知道又跑到哪去了。”
“我好像从来没见过你哥哥欸。”
“……”

凯莉叹了口气,说到她这个哥哥,她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说是亲人,一年都难得见上一次,说是路人,却是这世上唯一有血缘关系的人。
不过也没什么,反正从小和他就不太亲近,长大了更别说坐下来吃一顿饭,这么久没见,她都快忘记他长什么样了。

两人一边吃一边聊,饭后切了点水果,然后各自玩手机,宅在家里的生活简直完美。

下午凯莉不太想做攻略,于是不停地刷B站视频,突发奇想试着在搜索框里打出自己的名字,除了自己的视频,还有别人做的鬼畜和剪辑。她挑了个热度最高的视频,标题是《B站三疯》。然后点进去一看,下面的标签写了个精神污染。这越发勾起她的好奇心,于是点开了视频。

一阵鬼畜的笑声回荡在空气中,凯莉认真听了一下,大概是嘉德罗斯的。这位鬼畜up主深谙鬼畜之道,她和雷狮,嘉德罗斯的笑声伴随着魔性十足的背景音乐,再配上令人眼花缭乱的视频快剪不断洗脑,看久了还真有点精神污染的感觉。凯莉惯性地再去翻这位up以前的视频,看完只能说,这位up对他们仨已经是手下留情了。
这位up的第一个视频是真正的精神污染,播放量已经几百万了,评论区每天都会有人打卡膜拜。此视频其内容是意味不明的叠图,旋转,过渡曝光,拉伸旋转,奇异人体和诡异的音乐,看得让人毛骨悚然。

最后凯莉特意记了一下这位up主的名字——黑洞银爵。

以后看见他的视频绝对不能点开,精神污染严重啊。现在她的脑海里还在不断播放着无止境旋转的鬼畜图片。


刷完鬼畜视频她又空虚了,不想看战神有关的视频,怕影响自己的攻略;不想看鬼畜,精神污染太严重;不想看电视剧,太无聊太冗长;也不想看动漫,追番实在太辛苦;最后只有电影这个选择了。

凯莉的口味有点偏重,她喜欢看暴力美学的东西,当然,丧尸片惊悚片也是她的最爱。她挑挑选选,选了个弹幕最多的丧尸片去看。
说到这,她倒是要感谢搬运电影的这位up主了。这位叫紫糖的up主可以说是整个B站的电影搬运大使,起码有三分之一的电影都是他搬运的,而且他神通广大,搬运的电影都得到了授权,让人不禁怀疑他的身世背景。不过这位up主有点阿卡林的倾向,虽然粉丝破百万,但没什么太大的存在感,不过大家有什么想看B站却没有的电影,多半会去求助TA。

电影正看得入神,突然来了个电话,凯莉盯了半晌,还是接了。
“端午节过来吃饭。”
“你谁啊?”
“……”
“这么久都没看见你,还以为你死在哪个旮旯里呢。”
“你死了我都不会死。”
“呵呵。
“过来吃饭。”
“我连你在哪都不知道,吃土吗?”
“到时候我联系你。”
“这么神秘,你究竟在干什么?贩du?传销?还是做了什么十恶不赦的坏事?你要是快死了就不要连累我了,我可不想被你拖累。”
“……到时候给你介绍一个人。”
“关我什么事。”
“关我的事。”

那人说挂就挂,凯莉气的差点把手机给摔了。
“你怎么了?看起来很生气的样子。”安莉洁难得见凯莉这么生气。
“一个阴魂不散的鬼。”
“什么?”
“我那个哥哥,突然打电话让我端午节回去吃饭。”
“那不是很好吗?”
“好个鬼,莫名其妙,还说要给我介绍一个人……”凯莉咬着手背想了一会儿:“不会是他女朋友吧。”
“真是的话,不知道是哪家的姑娘要被这样一个人给糟蹋了。”

“这么说不好吧。”安莉洁和哥哥安迷修的关系很好,所以不太理解凯莉这样说自己的哥哥。
凯莉摇了摇头,“你不明白,那位……一言难尽。”

真的是一言难尽,她那个绰号叫鬼狐的哥哥,从小就没干过什么好事。小时候,凯莉亲眼看到他用石头砸死一只鸟,长大一点,又砸过一些猫狗。这样的人,说他善良简直侮辱了别人。后来他去外面读书,一去不回,没有人知道他去哪了。偶尔回来一次,没待几小时就走了。而且凯莉观察到他很注意自己的行踪。
以他小时候的尿性来讲,这货绝对干不出什么好事。说他进传销了她肯定信。

“我想你们应该有误会吧,他不是让你端午节回去吃饭吗,到时候你回去和他谈一谈没混就解开了呢,”安莉洁十分乐观。
凯莉意味不明地笑了笑:“希望如此吧。”

被鬼狐的一通电话打扰了心情,凯莉也没心思去看电影了。 想着晚上要和雷狮嘉德罗斯他们直播,于是把自己的直播设备和游戏检查了一遍,没问题了就继续做攻略。

评论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行乐乐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