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脑洞大文笔渣,一般情况下喜欢的角色都吃all。

魔女游戏12

眼前是一片纯白,凯莉无意识地发了会儿呆神智才逐渐清醒。
她刚想翻个身,被牵扯到的伤口顿时火辣辣地灼痛。

“醒了?感觉如何?”男人的声音难得带点关怀,却让她莫名感到烦躁。
“出去。”她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男人沉默了半晌,自己出去了。
不多久,又有人进来了。

“凯莉……这次谢谢你救了我。”
凯莉背对着他,不爽地说:“不用谢,我又不是故意要救你的。”
卡米尔察觉到了她的燥乱,“你怎么了?”

凯莉也明白自己的情绪太过外露,于是深深呼吸了一口病房特有的消毒水味,让自己尽量平静下来。
“没有啦,我只是想休息而已。”

卡米尔沉默了一会儿,“凯莉……你为什么救我?”
“我都说了不是故意救你的。”凯莉翻了个白眼,她要是知道为什么救他用得着这么烦躁吗?

“我能感觉到,你的心乱了。”
“卡米尔,你什么时候这么神棍了?”
“以前的凯莉,从来不会把自己真实的情绪暴露在外面,她总是一副笑着的模样,让人不自觉地起了防备之心。”
“现在是在玩什么真情告白的游戏吗?”
“现在的你,像只刺猬。竖起满身的刺防备一切,却把最脆弱的地方展现出来。”

“卡米尔,你究竟想说什么。”凯莉忍着疼痛翻过身体,看着坐在床边的他。

“你为什么救我?”卡米尔又问了这个问题。
看他不折不挠的样子,凯莉实在无语了:“好吧,既然你这么执着于这个问题,我可以给你答案。”

她挣扎着坐起,用手指勾了勾示意他靠过来。
卡米尔慢吞吞地走近,却措不及防地一把被凯莉拉住了围巾,他的身体整个前倾,于是凯莉毫不意外地被他的帽檐磕到了脑门。

凯莉的额头瞬间起了个红印子,她怨念地看着卡米尔的帽子:“你能不能把你的帽子摘下。”

“抱歉,做不到。”说着卡米尔捂紧了帽子,一副生怕被凯莉掀掉的样子。

“噗哈哈……卡米尔,你实在太可爱了。
不过呢,这也是我救你的原因,就是因为突然想到你这么可爱,和我一起享受甜食,你要是死了,我可是会很苦恼的,没有人再和我一起分享甜食了,人生该是多么无趣呀。”

“你在说谎。”卡米尔说。

凯莉的笑容变得勉强起来:“那你想要什么答案?”

卡米尔静静地看着她,凯莉斟酌了一会儿,“好吧,其实我救你也是有私心的。
你想啊,雷狮那么看重你,如果你出事了,他肯定会很伤心……我救了你,就相当于你的恩人了,他不可能对恩人冷眼相待吧。
更何况,我还在……追求他,救了你,就相当于有了一张王牌,他不可能再对我视而不见吧。这个理由,你满意了吗?”

“你喜欢上大哥了是吗?”
“怎……怎么可能!”凯莉没想到他突然问这个便下意识反驳。

卡米尔把帽檐压低,“如果是之前,你会很坦然地说是,因为那个时候你根本就不喜欢大哥,所以你可以轻而易举地撒谎。
现在的你,用无数谎言去欺骗自己,欺骗别人,只是因为你自己也不愿意承认。”

“别做出一副很了解我的样子。”凯莉脸色阴沉,“我很累了,想要休息。”
卡米尔看了她一眼,默默地转身出去了。

凯莉钻进被子里,把自己与外面的一切隔离。
她喜欢上雷狮?嘁,怎么可能。

“大哥?”卡米尔刚出病房就看到雷狮倚在墙上,似乎在想什么,“你都听到了?”

“卡米尔,你觉得我要是对她说喜欢她,她会是怎样的表情?”雷狮的笑容带着几分危险。
“……大哥,你们的事我不会干涉。”卡米尔有些无奈,“不过凯莉可能会觉得你在玩弄她。”
“而且……我不明白大哥你为什么也要开始跟她玩这种感情游戏。”卡米尔有些迷惑。

“多有意思啊,这种游戏就像没有硝烟的战场,彼此隔着窗户纸试探,谁先忍不住戳破谁就输了。”雷狮露出残忍的笑容,“至于为什么要跟她玩,呵,谁让她倒霉呢。”

卡米尔发现自己完全看不透这个几乎是把自己养大的大哥,这让他有些沮丧。
雷狮拍了拍他的肩膀:“卡米尔,大哥希望你以后不要遇到像凯莉那样的女人,因为那会让你丧失理智,一切都会脱离掌控,变得不再是自己。”

卡米尔似乎明白了什么,又好像什么都不明白。压下心底那丝奇异的感觉,乖乖地点头。

“凯莉凯莉凯莉!”佩利像大型宠物犬趴在床头不停地叫唤。
凯莉掀开被子,头疼地说:“佩利,你要是闲得慌出去找个人打一架吧。”

“佩利,过来啃你的骨头。”帕洛斯端着一盘猪扒进来,顺手放在桌上。
佩利果然被吸引了注意力,坐在旁边吭哧吭哧吃起来了。

“说起来,你们怎么从嘉德罗斯手里逃出来的?他不像会放过你们的样子啊。”凯莉挺好奇的,当时的情况,雷狮他们明显不敌嘉德罗斯。
“当时他的元力瞬间把羚角号碾成粉末,我们都以为你和卡米尔死在里面。雷狮他差点失去理智,连我和佩利都险些被殃及。后来卡米尔抱着浑身是血的你出现,嘉德罗斯说了句没意思就没再打了,我们就赶紧把你们送医院了。”

“嘉德罗斯究竟在想什么,竟然说不打就不打。”
帕洛斯插着兜笑:“没准那小屁孩喜欢你,或许因为你羞辱了他,而他这种人从没被人羞辱过,所以觉得你很特别。本来打算眼不见心为静杀了你,但是你却偏偏半死不活出现在他面前,他就突然下不了手。”

“哈哈哈,霸道王子爱上我,真有意思。”凯莉歪着头笑:“这要是真的,那就更有意思了。”
“你可算是坏女人的典范了,唯恐天下不乱。”
“随心所欲,有什么不好。”
“你说得对。那么小凯莉,你告诉我,你现在还能随心所欲吗?”帕洛斯站在病床边微微弯着腰看她。

“……当然。”凯莉明白他的意思,他在问自己是否还能掌控这颗心。

“我也喜欢随心所欲,想打谁打谁。”佩利慢半拍地举着猪扒说。
“哈哈哈……”凯莉和帕洛斯齐齐笑出声。

“真是单纯呢。”凯莉感叹了一句,现在的雷狮海盗团里,最纯粹的就是这个暴躁易怒喜欢打架的大笨狗了。
突然明白了帕洛斯为什么喜欢欺负他,因为戏弄这种单细胞生物会让人由内而外地产生一种愉悦感。

所谓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
呵,她可真是个彻头彻尾的坏女人。

之后的几天,凯莉除了会下意识回避雷狮,倒是能吃能喝能睡,就那样乖乖地养伤。
突然有一天,在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情况下,她不告而别地离开了。
帕洛斯还记得当时雷狮的表情,像是如释重负,又像是痛苦迷茫,难以言喻。

“其实她离开也好,毕竟我们从来就没摸透她的心思。”帕洛斯像是无所谓地笑了笑。
“帕洛斯,你也太绝情了吧。”佩利有点生气,毕竟平时凯莉总是很大方地请他吃肉。
卡米尔低头想了想,“或许她过不了自己那关吧。”

雷狮一句话也没有说,他只是垂眸,表情却有点阴郁。
“大哥……”卡米尔看着他。

在一瞬间,他把所有的情绪都完美地隐藏了起来:“她走就走了吧,对我们也没什么损失。大家整顿一下,过几天我们去买新的飞船然后出发。”

“雷狮老大,其实呢,我有一个小小的猜测,不知道该不该跟你说。”帕洛斯笑的恶意满满。
雷狮挑眉,“说说看。”
“我觉得呢,小凯莉可能真的是爱上了雷狮老大了。”帕洛斯不着痕迹地观察着雷狮,可惜从他脸上完全看不出什么。
“啊?为什么啊?”佩利完全摸不清头脑,“连我都看得出来凯莉她是故意勾搭雷狮老大的。”

“大家相处了这么久,也看得出小凯莉是个怎样的人。没错,她就是那种恶劣的喜欢作弄别人有时候让人恨得咬牙切齿还不能拿她怎样的小魔头。”
“帕洛斯,好像没你说的那么夸张吧。”佩利只记得凯莉在的时候能完全满足自己,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呵……”帕洛斯继续说道:“之前就连我们聪明的佩利都知道她目的不纯,对雷狮老大的作弄的心思我们大家也都明白。但是呢……”
帕洛斯揽着卡米尔笑咪咪地说:“她这样一个一看就很自私的家伙竟然舍身救了我们的卡米尔。为什么?因为爱情吗?哈哈哈哈……”

“帕洛斯。”卡米尔不喜欢他开这种玩笑。
帕洛斯松开他,“好吧,聪明的佩利,你来讲讲为什么她会救卡米尔呢?”
“凯莉好像说过,她说救了卡米尔雷狮老大就不会再冷冰冰地对她了。”佩利自言自语地说:“她还真是拼了。”

“那佩利你觉得小凯莉说的是真话吗?”
“呃……不像,我觉得她好像挺后悔救了卡米尔,每次雷狮老大出来的时候她都装作睡觉。哦……我知道了,她说的是假话,如果真的是因为这个原因救卡米尔,以她的性格,肯定会死皮赖脸地缠着雷狮老大要奖赏的。”

“没想到佩利你这次竟然这么聪明,真是难得。”帕洛斯啧啧称赞。
“就像佩利所说,凯莉她绝对不是因为这个原因救卡米尔的,那又是因为什么呢?”帕洛斯买了个关子,“大家都知道,当时事态紧急,嘉德罗斯这一击谁都想不到是冲着他们去的。而凯莉在那种危机关头究竟想了什么?
答案就是雷狮老大。
如果按照凯莉的那个说法,她在短短几秒钟就想到了这个主意,还要以自己可能会死亡的代价救下卡米尔,这可能吗?
我觉得不可能。”

“咱们再来反推一下,凯莉醒来,一直对雷狮老大避而不见,而且非常坦诚地对卡米尔说出自己的目的。
按照凯莉的性格来说,这不是很反常吗?俗话说反常既有妖,所以她肯定在掩饰什么。
咱们大家都知道,卡米尔是雷狮老大的亲人,如果卡米尔出事,雷狮老大估计……咳咳……
所以,她在那一瞬间想到了雷狮老大,不是利用也不是什么阴谋诡计。

喜欢过一个人就应该明白,你喜欢的人如果伤心,那么你会比她伤心百倍。
她想到的,恐怕是如果卡米尔出事了,雷狮老大会很伤心。
或许她自己都没察觉到,她已经爱上了雷狮老大,所以潜意识让她做出救卡米尔的动作。”帕洛斯叹了口气,“以她的性格来说,恐怕很难接受自己的心不受控制,所以,才会破罐子破摔,处处回避雷狮老大。”

帕洛斯分析完,所有人都安静了。
佩利回过神来,第一个鼓掌,“帕洛斯,你太厉害了!我觉得你就像凯莉肚子里的蛔虫一样知道她在想什么。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帕洛斯懒洋洋地笑了笑,“以己度人而已。”
尽管卡米尔和雷狮已经猜到了答案,但由帕洛斯推测出来,内心多少还是有点触动的。

“如果我们要找回凯莉的话,我大概能推测出她会去哪。关键就在于雷狮老大,要不要继续让她当我们的副团长。”帕洛斯笑眯眯地把问题抛给了雷狮。

“大哥……你决定怎么做?”卡米尔还是选择尊重雷狮的意见。
雷狮冷笑一声,“你们觉得,她喜欢我,我就一定要回应她吗?”

“好吧,既然雷狮老大对凯莉没兴趣,那就算了吧。说实话,有一个女孩子在飞船上总感觉怪怪的。”佩利挠了挠头,迅速地接受了凯莉退团的事实。

如果凯莉知道他这么想,肯定会感觉自己白给他喂肉了。

当然,凯莉她已经离开了,此刻的她,正坐在这个城市的街心公园,手里拿着一支草莓味的冰淇淋,看着一个皮肤黝黑,却偏偏爱跟白色过不去的男人喂鸽子。
男人跟佩利差不多高,一副生人勿近的面瘫样。看着有点像卖煤的大老板,但是喂鸽子的动作却意外地娴熟,让人不禁猜想这男人是不是外冷内热的反差萌角色。
估计是蹲累了,男人想找个位置坐坐,只有凯莉这边有个空位,于是男人缓步走到她这边坐下。

也不知为什么,他刚坐下,一大群白鸽忽然扑腾着翅膀全往两人身边扑。
光是凯莉的身上和头上就站了两三只白鸽,

凯莉举着自己还没吃几口的冰淇淋,脸都绿了:“小哥,你招惹来的鸽子把便便甩在我的冰淇淋上了。”
肤如煤炭的男人认真地看了一眼混合着排泄物的冰淇淋,“我赔给你。”

凯莉叹了口气,“算了吧,不如这样,今天我心情很糟糕,你请我喝杯酒吧。”
男人点头,“可以。”

无论是让陌生人请自己喝酒还是请一个陌生人去喝酒,都会让人觉得难以理解。
但这两人可完全没这个概念,一起来到了当地最有名的一间酒吧。

“给这位小姐一杯适合她的酒,谢谢。”昏暗的灯光下,男人的声音略带沙哑,却低沉有力。
凯莉撑着下巴,懒懒地看着调酒师犹如杂技般的调酒动作。

“美丽的小姐,这是您的Cosmopolitan。”调酒师长得颇为帅气,如果是平时她可能会去撩拨一下,不过现在身边坐着一个一脸正经的面瘫,她还是收敛收敛好了。

于是低头啜了一口,满满的果香味,微甜,很对她胃口。
一时间吧台这边安静下来,两个完全不熟的人根本没有闲聊的意思,只是坐在吧台各喝各的,再也没搭过一句话。

凯莉一手撑着头,另一只手举着马提尼杯,漫不经心地看着灯光折射在酒杯里的液体带来的梦幻色彩。却意外地用余光扫到了一个扎着长头巾的男人。
若无其事地收回手,就着纤细精致的高脚杯吮了一口杯中冰凉的液体。

“我回去了,你随意。”旁边的男人展示了一下空了的酒杯,付完钱后从酒吧的后门出去了。

旁边的座位很快被另一个男人占据,“一杯Martini,谢谢。”
凯莉盯着调酒师绚丽的调酒动作,懒洋洋地问:“团长怎么有空来酒吧玩。”
雷狮意味不明地低笑一声,“丢了一件东西,找回来觉得膈应,不找回又觉得空虚,凯莉小姐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呵……”凯莉失笑,“这么巧,我也丢了一件东西,而这东西只有雷狮先生能给我,我却是志在必得。”
“这么有自信?”男人语气中带着一丝笑意,加上特意放低的嗓音,意外地性 感。

“不试试怎么知道呢?”
“既然要得到它,为什么还要离开?”
“欲擒故纵嘛,雷狮先生都已经追过来了,就说明我这方法成功了。”
“呵……真是意外地坦诚。”雷狮似笑非笑。

“我呢,向来正视自己的情感,逃避也只是一时,现在,我想要全部。”凯莉眼里流转着万千光华。
“雷狮先生,你能不能全部给予我?”

雷狮没有回答她,反而对调酒师说,“两杯Bellini,谢谢。”
帅气的调酒师小哥心领神会,雷狮把装着Bellini酒的香槟杯推到凯莉面前,“喝喝看。”

凯莉毫不犹豫地弃掉之前那杯鸡尾酒,改喝Bellini。
慵懒地晃了晃杯中的液体,轻吮一口,浓郁的果味和充满气泡感的香槟在唇舌间蔓延。
“我喜欢这个。”她说。

雷狮勾唇一笑,“还真是会见风使舵,我看你之前的鸡尾酒喝的也挺开心。”
“嘛,那只是过客而已,你这样小心眼,莫非是嫉妒了?”凯莉无意识地把玩着香槟杯的细长的杯柄,眼角的媚意让人迷醉。

雷狮摩挲着杯壁沉思了一会儿,缓缓说道:“狮子是一种占有欲很强的动物……”

然而说到一半便戛然而止,他沉默地喝完Martini,举起装有Bellini的香槟杯,凯莉会意,举起杯子轻轻碰了碰他的。
Bellini虽然喝起来酸酸甜甜,但毕竟有酒精在里面,不过小半杯凯莉的脸就红了。

“雷狮!”她猛地一拍桌子,把调酒师吓了一跳。再看看她此刻的状态,调酒师小哥就明白这是喝多了。
如果雷狮是一位彬彬有礼的绅士,一定会阻止她喝下去。可他是一个邪恶的海盗,不仅没有阻止,反而又点了一杯Bellini,其中的恶意显而易见。

“雷狮……你个……”凯莉明显是想臭骂他一顿,但是酒喝高了完全想不起骂人的词,于是趴在吧台上嘟嘟囔囔地说着一些含糊不清的话。

酒意熏的她的脸蛋潮红一片,睁着眼她是小魔女,此刻闭着眼,所有锋芒都收敛了起来,倒是觉得可爱了许多。

雷狮原本还想着能从她嘴里听到什么酒后真言,但她除了骂他好像也没透露一星半点重要的话,这让他有点小失望。

“两位是情侣吧?我看这位小姐心情不是很好的样子,女孩子嘛,就要多哄哄,凡事先认个错,她肯定就气消了。”调酒师小哥一副很有经验的样子。

雷狮锐利的眼神打量着他,“她和刚才那个男人……”
“哈哈哈,你放心,这位小姐和之前的客人一点都不熟,点了杯酒之后就一句话也没说。”调酒师小哥好人做到底,又说了些开解的话。

雷狮把凯莉打横抱起,她娇小的身体在他怀中缩成一团,像只困倦的野猫。
“多谢。”付完钱之后,雷狮抱着她离开。

在经过一个昏暗的过道时,凯莉忽然搂住了他的脖子,在他的唇角留下一个带着甜酒味的吻。
雷狮停下来,目光不善地看着她,“装醉?”
凯莉捧着他的脸,眼神迷离地望着他。
“雷狮?雷狮……”
她喃喃自语,宛如夜莺般的声音只念着他一个人的名字。

雷狮眼神一暗,在她又要凑上来吻他的脸颊时,他微微偏过头,吻上了她的。

她的唇跟她的外表一样具有欺骗性,柔软,还带点糖果的甜味。
但实际上,她经常用这张嘴欺骗别人,把所有人耍的团团转,她却怡然自得地在旁边看别人笑话。

有时她的嘴就像利刃,轻易把人割伤。
大多时候,她都是游刃有余的,可以嘲讽嘉德罗斯,可以和他们这群臭名昭著的海盗团谈条件,可以对曾经背叛她的骑士轻易原谅,可以不管不顾地向他示爱,也可以像现在这样,只是念着他的名字,就让他失控。

“凯莉,看着我。”雷狮稍稍移开一点距离,他的声音犹如醇厚的巧克力般低哑暗沉,却意外地撩人心魄。

凯莉闭着双眼,两人额头相抵。彼此的体温就像被同化般,不分你我。

雷狮扣住她的脑袋,把她按向自己,“说,为什么要离开?你不是喜欢玩这种暧昧的游戏吗?这次为什么要半途逃走呢?”

凯莉被热意烫地有些昏昏然,她没有回答他的话,只是搂紧他的脖子,像只猫咪似的在他的脖子上蹭来蹭去,时不时轻轻咬上一口,力道拿捏地十分有巧劲,颇有些暗示性的意味。

他的眼睛微微发红,浑身散发着侵 略的气息。
克制身体本能的反应,他语气不善地说:“凯莉,再继续下去到时候就是你吃苦了。”

原本已经醉了的小魔女在感受到他身体的变化时,立马挣扎着跳下来,她笑眯眯地看着雷狮,“我也没怎样你这就控制不住啦。”

雷狮一把捏住她肉呼呼的脸颊,气到发笑:“你还能更没心没肺点吗?”

凯莉笑的眼睛弯成一枚月牙,表示当然可以。

雷狮松手,一副不想再跟这个没脸没皮的魔女说话的样子。

凯莉主动挽着他的手,“好啦,不要生气啦,是我错了嘛。咱们回去吧,他们肯定特别想念我。”
“你想多了,他们并没有想念你。”
“哼,过分!”T^T:“信不信我用小拳拳锤你胸口!”

雷狮握住她的手腕,似笑非笑,“你准备用什么身份回去?副团长?还是团长夫人?”

“我觉得呢,还是副团长的身份霸气点。”凯莉眨了眨眼,歪着头笑的灿烂:“不过我更中意团长夫人的称呼啦。”

雷狮拍了拍她的脑袋,“走吧,回家。”

路过一个蛋糕店的时候,凯莉跑进去买了一个蛋糕,“卡米尔现在也是我弟弟,当然要讨好一下他啦。”
当两人一起回到暂时的住处时,大家一副早知如此的模样。

“卡米尔,请你吃蛋糕。”
一切就像从前一样。
“凯莉,为啥没我的肉?”佩利似乎遗忘了自己当时说的话。
“你边儿去,白喂你肉了。”别以为她不知道他当时说了什么。
“卡米尔,好吃吗?”凯莉此刻就像老母亲般盯着卡米尔吃下那份蛋糕。
“嗯。”卡米尔认真地点头。
“那,吃完了,就把欠我的东西拿回来吧。”凯莉笑语晏晏。
“什么东西?”卡米尔问。

“你的命。”


#我喜欢凯莉是坏人的设定,期待凯莉的主场。

评论(9)
热度(1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行乐乐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