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行乐

卷黑大盘点!!

在生存游戏里:

1:一个喜欢建房子,一个喜欢拆房子

2:一个建的很漂亮也很牢固,而另一个只追求牢固,造型也捉急。

3:一个喜欢和朋友们一起生存,另一个只喜欢做独狼

4:一个自己获取资源,另一个抢别人家的资源

5:一个喜欢和平的环境,另一个整天突突突

6一个在直播中总会提到隔壁小伙伴,另一个完全不提

7:一个见到隔壁伙伴总是送资源,另一个见到隔壁伙伴一枪爆头

8:一个见到路人会先确认名字,另一个秒杀不解释

性格:

1:一个时而傲娇,另一个则是傲娇本体

2:一个会照顾评论区粉丝,另一个狂虐评论区粉丝

3:一个对待别人是暴躁易怒,对待隔壁小伙伴是宠溺犯怂。另一个对待别人是腼腆又傲娇,对待隔壁小伙伴是见到就杀,不给人说话的机会

4:一个口头禅是白痴,混蛋,fuck,靠,卧槽,另一个则是白痴,渣渣,混蛋,我靠,他喵的,fuck!!……(一连串流利的英语)

5:一个玩游戏三分钟热度,另一个热度三分钟

(他们亲口承认的)

6:一个在直播里经常黄暴,另一个偶尔很污

7:一个的小伙伴都认识隔壁,另一个的小伙伴也认识隔壁(他们的朋友都是同一拨人)

8:一个被吓到时”啊哈哈哈哈哈”(颤抖的笑声),另一个”啊——啊——啊——我靠!”

技能:

1:一个车技对比隔壁相当不错,另一个………车技感人……………

2:一个英语渣渣,另一个英语比隔壁强太多,偶尔还能说几句日语

3:一个枪法很好,曾有一枪打掉飞机的事迹。另一个同样很好,一枪秒杀不是问题

4:一个耐心程度对比隔壁伙伴还是差了很多,另一个…请看猫里奥,凯瑟琳等游戏

5:一个很少立flag,另一个几乎是妙收flag,却依然乐此不疲

生活:

1:一个喜欢直播完吃饭,另一个喜欢在直播中吃饭

2:一个上厕所总会说”不行了我要憋死了,我要去采花。另一个”我要去采花”

3:一个采花速度很快,另一个………需要坐飞机去采花

4:一个生物钟颠倒,另一个根本就没有生物钟可言

5:一个喜欢大自然?另一个喜欢雨景,雪景,绿色,蝴蝶?

6:一个会经常出门参加各种活动,看电影看展览什么的,另一个出门大多数都是去医院,基本上无事不出门

(暂时就这么多,欢迎大家补充)

评论(11)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