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脑洞大文笔渣,一般情况下喜欢的角色都吃all。

10.16直播各种鬼畜

     联机刚开始,卷毛用了变音器,其实我还真没听出有什么不对,后来卷毛用了变声器说话自带电音。。少爷觉得有趣,也去玩变声器,说话完全就是女声!

      少爷玩变音玩的不亦乐乎,各种腔调都有。

     后来卷毛说少爷的直播延迟很厉害,少爷回了一句哪有。(不知道是不是这句)然后!!!!!

     直播就开始鬼畜了,无限重复循环两人的对话!

     后来鬼畜到仿佛有一大群鸭子在吵架,还伴随着少爷夸张的笑声。

      估计持续了一分多钟,整个人都笑抽了……………
      直播后半段,卷毛想选简单点容易过的任务,而少爷见钱眼开非要林子找几百万的二星级任务,卷毛撒娇说做四家商店,纯黑当耳旁风一直反驳。
     卷毛:做嘛做嘛
      纯黑:巴拉巴拉,不做!
      卷毛:求你了做嘛
     纯黑:钱太少了,不做!
      卷毛没办法了,而少爷就疯狂吐槽你个怂卷!
       卷毛还在那里抗议,其他两个队友直接投票选了那个高难度钱也多的任务,卷毛特无奈:你们都掉钱眼里了!(其实这一段有些混乱,反正卷毛撒娇了)
      少爷:哈哈哈哈哈哈哈………
      中间有一段卷毛去上厕所,纯黑就刚好去放碗。卷毛回来后纯黑还没来,估计是看了少爷那里的弹幕,说我哪有上厕所不洗手,我洗手了好伐!
      然后他突然想到了一句:我记得巴拉巴拉…下一句我记不起来了
       当时就冷场了,后来林子问是什么,卷毛有点无奈。
       反正卷毛蛮悲催的,他讲的东西没人听懂。后来纯黑回来了,大家又玩了起来。
       最后一个任务有点难,少爷先挂了,然后是卷毛,接着是秒度,最后就剩林子一个人在那里苦撑着。
      少爷不断立flag,说还剩一百米肯定能过,估计能过,我觉得会过…………
       于是林子没过…………
      失败之后大家叽叽喳喳地吵了起来,过了会儿,少爷说很晚了,大家晚安。
     于是就关直播了。
     ps:中间有一段没看,总的来说卷毛被欺压的蛮惨,嘴炮说不过少爷,说一句就被少爷顶了回来。他一个人绝对说不过三个掉钱坑里的亡命之徒,所以卷毛,你太悲催了。
      另,我的视频延迟的蛮厉害,总能看见剧透弹幕………

评论
热度(19)

© 重行乐乐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