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脑洞大文笔渣,一般情况下喜欢的角色都吃all。

10.15联机潜入各种紧张

        在十点半之前,少爷大概玩了我的世界剧情版?还有生化危机4,不过生化4因为操作不顺频频出错。好不容易过了一段,就有人发了qq信息,然后少爷就开始联机了└(^O^)┘

         刚开始的时候卷毛各种口吃,不造他在说什么,还一直念叨着游戏全是英文,少爷说肯定是他下错了?什么的。念叨了好几次,开始做任务的时候卷毛开心的说变中文了。然后开始玩………

      因为他们选的是简单的,所以并没有什么难度,于是少爷觉得没意思,开始作死增加难度。

     卷毛在打警察,被电击了,一直说救我救我。少爷跑出去救他,也被电击了。恢复过来后立马躲进房里傲娇地说谁爱救他谁救!

     嘛,虽然作死了点但任务还是完成了。于是他们玩抢车,这是需要潜!入!的!

     第一次穿着防弹衣大摇大摆地进去被引起警觉然后被发现然后一不做二不休掏枪杀人然后理所当然的失败了。

     第二次大家决定脱下防弹衣奈何有一个队友依然没脱被警觉被发现…………结局大家都懂。

     第三次要真潜入,但横冲直撞强硬潜!入!于是结局你懂的………

      失败了蛮多次,卷毛看少爷评论区说要从后门潜入于是大家鬼鬼祟祟地开潜。

       真潜入哪有那么容易过,于是理所当然地失败了+1+2+3顺便少爷吐槽了后门保安是瞎子(只要不带面具跟在保安身后都不会有反应)
       有一次卷毛开锁的时候突然尿急,少爷很顺口地说:尿频尿急尿不尽,然后故意吹口哨。
        卷毛声音略带颤抖地说:别吹了混蛋(ノ°ο°)ノ

       在不知道第几次的时候,大家顺利潜入二楼并控制了经理在一切都是那么和谐的时候,自带难度的卷毛出岔子了然后有人报警然后………坑了

      少爷连连感叹猪队友,这时刚好飘过弹幕——难度等级:简单,困难,地狱,卷毛

      卷毛就一边笑一边念:简单~困难~地、炼狱~卷毛

      少爷无奈地叫:你还好意思说"(º Д º*)

      然后又飘过一条弹幕,卷毛念: 卷毛难度后面是纯黑难度

      少爷…………

       倒数第二次的时候,大家把车送达,但忘了上旁边的面包车,于是悲催地失败了。

      最后一次,历经各种惊险,大家终于完成了任务,然后各种欢呼。撒花!!!!

      刚好到十二点,于是少爷就关直播了。

评论
热度(24)

© 重行乐乐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