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脑洞大文笔渣,一般情况下喜欢的角色都吃all。

日常2【宝岚宝】

“宝儿啊,你瞧瞧你,天天就穿着灰不拉几的工作服没点女孩样。楚岚,去带宝儿逛逛街买身衣服回来。”徐四儿叼着烟,一副吊儿郎当的模样。
徐三推了一下眼镜:“徐四说的没错,宝宝是该买几身衣服了。”
“那三哥四哥,你们出点资金呗。”楚岚是个穷大学生,平时给宝宝买小零食的钱都是从自己身上抠下来的。他也存了点小钱,准备等过年给宝宝买身衣服穿,既然徐三徐四也有这意思,当然要敲他们一笔给宝宝买最好的衣服了。

“呵……你小子还真是鬼精鬼精的。”徐四拿出手机直接给楚岚转了一笔钱。
“四哥你太大方了。”楚岚看着手机两眼放光。
刚刚喝完酸奶的宝宝好奇地凑过去一看,不明白为什么这些钱就让他这么兴奋,“张楚岚,没钱可以找我,我有工资的。”

“是啊楚岚,其实宝儿也算的上是个小富婆了。毕竟咱们公司的临时工工资可不是一般地高。”
“哈哈哈哈……原来宝儿姐这么有钱,怪不得龙虎山那和尚随便忽悠几句就掏钱买了。”楚岚想起那茬就头疼,“不过宝儿姐,你的钱自己先存着。我平时也不用买什么,这次我先带你去买几身衣服,喜欢什么就说,不够就问四哥要。”

“我说张楚岚你什么意思?坑我呢?”徐四简直气笑了,“合着宝儿的钱是辛苦钱我的钱就不是血汗钱了?”
“欸,四哥息息怒,我带宝儿姐买衣服去了。”楚岚拉着宝宝的袖子就往门外跑。
“这小子……”徐四无奈摇头,也不知是喜是怒。
“楚岚还挺护着宝宝的。”徐三倒是挺欣慰的。

两人来到一间大型商场,琳琅满目看的人眼睛都花了。
“宝儿姐,你要买什么?”
“随便。”
就知道宝宝会这么回答,楚岚干脆自己给她挑衣服。
“宝儿姐,试试这件。”楚岚给她挑了一件白色的碎花的连衣裙。


宝宝提着衣服进试衣间,楚岚则继续挑些顺眼的衣服。
“现在愿意带女朋友出来逛街买衣服的男人不多啦,看得出先生你很爱自己的女朋友。”不得不说店员的态度就是好,一般人看见两个穿着灰仆仆工作服的人进大型商场买衣服,心里多半是觉得他们只看不买的类型。这位店员难得和气,不过分热情也不过分冷脸。
楚岚露出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毕竟他现在和宝儿姐还不是那种关系,如果宝儿姐知道,应该好像大概……会介意……吧……

好吧,她肯定不会有任何反应……

没多久,宝宝就出来了。
说实话,这条白色的碎花裙子裁剪很好,布料更是柔顺,而宝宝更是个天生的衣架子,前凸后翘身材完美,只是……
这一副弯腰驼背的样子是闹哪样?
穿着小仙女的裙子还一副流氓大佬的气势。
“宝儿姐,把腰挺起来。”
“哦。”宝宝听话地直起身体。

楚岚忍不住皱眉,怎么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额……先生,要不要给这位小姐换双鞋子?”亲切的店员小姐姐微笑着提议。她之前以为他俩是情侣,可这位小哥叫这位小姐’宝儿姐‘,她好像误会了啥……

果然,问题出在她这双走哪穿到哪的解放鞋上。

“宝儿姐,要不先换双鞋?不然这身衣服不搭啊。”
宝宝难得思考了一会儿,终于点头同意。
“小姐,帮我找一双……”楚岚还没说完,店员小姐姐殷切地拿出一双精致的高跟鞋。
以楚岚的审美眼光来看这鞋是真不错,但是他记得宝儿姐不是很喜欢穿高跟鞋的。
还是算了吧……宝儿姐不喜欢。

“张楚岚。”宝宝习惯性用四川话叫他。
“怎么啦宝儿姐。”他问。
“你想看我穿这玩意儿?”宝宝指着那双高跟鞋问。
“虽然是很想看,但是你……”
宝宝没听他说完,就让店员小姐姐把高跟鞋拿过来。
“呃……宝儿姐……”

宝宝自个儿穿上了高跟鞋,她晃晃悠悠地站起来,楚岚赶紧扶住了她。
宝宝指了指镜子,楚岚心领神会地搀着她过去。
“好看?”宝宝迷茫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好看。”楚岚诚实地点头。“不过宝儿姐还是换下来吧,你自己穿着不舒服就没有意义了。”于是搀着她坐在小沙发上。

楚岚单膝跪下,低着头帮宝宝把鞋脱下来。


店员小姐姐又迷惑了,这俩到底是不是情侣啊?如果不是情侣,那这位小哥为什么对她那么好。瞧瞧,单膝跪地帮她脱鞋,简直就像童话里的骑士一样,浪漫死了。
再看看他认真帮她系鞋带的样子,店员小姐姐已经断定他们是情侣了。叫宝儿姐又怎样,情侣间就不可以叫xx姐xx哥吗。

由于宝宝不喜欢穿这种裙子,所以最后她又穿回了自己的工装。店员小姐姐倒是没有生气,她也算是摸清了客人的喜好。很热情地向他们推荐了一款宽松的情侣装。
一件纯白,背后用黑色的狂草字体写着“好好学习”,一件纯黑,背后同款白色字体写着“天天向上。”

果然,宝宝点头,“就这件!”
楚岚哭笑不得,没办法,宝宝喜欢那就买呗。
宝宝又一气儿点了几套情侣款的衣服和鞋子,最后结账的时候,还没等楚岚掏出手机,宝宝就把卡刷上了。
“欸?宝儿姐,不是我付钱吗?”
“四儿说让我也给你买几件,这些衣服咱们都能穿,省事儿。”
楚岚无奈,提过大包小包,“那行吧,宝儿姐看看要吃什么,我给你买。”
“烤红薯。”
“哈,还真是朴实的食物呢。”

就这样,店员这姐姐目送着这对奇葩的‘情侣’走远,默默地吞了把狗粮。




#再次感谢@吃土少女小乌 大大那副楚岚给宝宝换高跟鞋的温馨日常图给我的灵感,又撸了一篇小短文。
其实宝岚宝之间的感情真的是细水长流型的,我很难产生什么脑洞。不过幸好有一群同好小伙伴,他们辣么勤奋,我也不好意思光吃不产粮啦。

评论(15)
热度(18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行乐乐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