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脑洞大文笔渣,一般情况下喜欢的角色都吃all。

魔女游戏8

凯莉捧着一杯甜腻腻的奶茶站在舷窗边,一边看着窗外飞船对峙的场面一边感叹:“爆炸果然就是艺术。”
卡米尔坐在驾驶座上喝着同款奶茶,他平静地说:“这已经是今天第二十七次上演爆炸的艺术了,看来伯爵的位置真的很吸引人。”
“虽然只是一群杂鱼,但是你看佩利玩的也是很开心的嘛。”凯莉吸溜了一口浓香醇厚的红豆味布丁奶茶,满足地叹了口气。
她坐在餐桌前,享受着百利甜蛋糕带给唇舌的甜蜜滋味。丝滑的奶油包裹着百利甜酒的清香,一下子俘获了凯莉小姐那颗爱好甜食的心。

“卡米尔,这个超好吃的。”她激动地指着剩下的蛋糕。
卡米尔刚开始没动,可是空气中那股百利甜酒的味道不由自主地吸引了他。他摩挲着奶茶的杯侧,似乎在犹豫吃人嘴软的利和弊。
正好帕洛斯进来了,他一眼看到了剩下的蛋糕,笑道:“不会是留给我吃的吧?”
卡米尔按耐不住,几步跑过去把蛋糕圈住,耳朵尖都红透了:“这是我的。”
帕洛斯看起来有些失望:“小凯莉,我的呢?”
凯莉指了指微波炉,“你们的都在里面,要吃自己去拿。”
帕洛斯装模作样地叹了口气:“真是不公平啊,我们的小凯莉太偏心了。”

凯莉咬着餐叉嗤嗤地笑,“你们又不爱吃甜食,只有卡米尔懂我们甜食控的心情。对吧,卡米尔。”
卡米尔此刻也拜倒在百利甜蛋糕的魅力之下,他双眼亮晶晶的,一副十分满足的模样。
雷狮进来一眼就看到卡米尔的样子,瞥了一眼同样表情的凯莉,心中莫名不爽。
这个女人把他安静听话的弟弟带坏了!

帕洛斯把微波炉里的食物全部拿出来,什么薯条汉堡鸡翅鸡腿鸡块烤串,应有尽有,完全满足了大家各自的需求。
佩利干掉了最后一个杂鱼,一身是血地跑进来,看到桌上的肉不由双眼放光。可是爪子还没碰到就被凯莉挡住了。
“你干什么啊!”他目露凶光。
凯莉才不吃这一套,她叉着腰,一脸正色:“我作为你们的副团长,有责任有义务保障你们的生活和饮食习惯,现在,去把自己洗干净,不然不准吃!”
佩利不服气地哼哼了半天,最后还是跑去洗澡了。

凯莉把目光移向雷狮和帕洛斯,“你们不会也像佩利那样不讲卫生吧。”
雷狮懒得鸟他,端起自己的烤串坐在一边。
帕洛斯笑眯眯地凑近她:“小凯莉要不要检查一下呢?”
凯莉面无表情地伸手挡住帕洛斯越凑越近的脸,“你最近是不是越来越喜欢占我便宜?”
帕洛斯挑眉:“因为我发现凯莉小姐越来越可爱,忍不住就想靠近。”
“呵,还真是嘴甜呢。”骗子先生。

等大家一起热闹地吃了一顿下午茶后,凯莉忽然宣布:“为了庆祝我加入雷狮海盗团一个月,我决定下个月每天请大家吃金拱门的下午茶!”
这么好的事,大家当然不会反对。
佩利忽然叉住凯莉的腋下,猛地把她举起,把凯莉吓了一跳,佩利认真地说:“为了感谢你,我就勉为其难地陪你玩一下举高高的游戏吧,这可是我小时候最喜欢玩的。”
凯莉脸都黑了,连忙推拒,可是佩利充耳不闻,十分热忱地想让凯莉感受举高高的魅力。凯莉欲哭无泪,不由得怀疑佩利是不是天然黑,故意整她。更可恶的是帕洛斯,竟然还在哈哈大笑,真想揍他一顿!

旁边的雷狮饶有兴致地看着一猫一狗嬉戏,尤其是那只猫,平时古灵精怪趾高气昂,此刻不得不耷拉着脑袋,被大狗举上举下。若是高了,就会气的狠狠给大狗一爪子,显然大狗并没有放在心上,自然乐此不疲地玩着游戏。
最后,大狗似乎玩够了,突然松手,而没有防备的野猫径直掉在地上,痛的眼泪花都冒出来了。
雷狮恶趣味地想,这样眼中带泪的野猫可爱多了。小小的一只,因为被摔疼了张牙舞爪地瞪着大狗,眼睛红红的,脸蛋也微微鼓起,一副十分生气的模样,看着让人想狠狠欺负一把。
雷狮收回视线,默默地喝了一口啤酒,压下恶趣味的想法。

“佩利!以后不给你吃肉了!”凯莉摸着自己火辣辣痛的屁股蛋子,使出杀手锏。
佩利一脸无辜:“为什么?你说话不算数!”
“谁让你摔我!”
“我又不是故意的。”
“哼!你再反驳我连下午茶都不给你吃。”
佩利嘴里发出呼噜噜的声音,似乎想动手但又忍住了。
帕洛斯拍了拍佩利,笑眯眯地说:“你把我们的小凯莉摔的那么惨,要是我的话连骨头都不给你吃。”

“你们都别闹了,有一艘飞艇靠近了,好像是嘉德罗斯他们。”卡米尔冷静地提醒。
雷狮扛起雷神之锤,唇角勾起冰冷的弧度:“大鱼总算上钩了。”
他一把抓住凯莉的衣领把她提起,凯莉戳不及防地被自己的衣领给勒住了,她胡乱地挣扎了一番,一脚踹到了雷狮的大腿。
雷狮瞥了她一眼:“老实点。”视线却不小心看到了她那截因为衣服提起而露出的雪白腰肢,他平静地移开视线,“待会儿要说什么你心里应该有数吧。”
凯莉都快被自己的衣领给勒死了,她恨恨地瞪着他:“放开我!”
雷狮意识到自己不是在抓猫,他习惯提猫的后颈,这招对猫好使对人却不行,于是改提为夹,一把搂起她夹在自己的胳膊下带着她出去迎战。

“虫子,你果然在这儿。”一出去就被嘉德罗斯看到了,凯莉此刻还被夹在雷狮的胳膊下,她乖巧地抬起头,笑眯眯地跟他打了个招呼:“哟,嘉九岁,好巧啊。”
嘉德罗斯站在飞艇上,居高临下地睥睨着她:“虫子,死到临头还在嘴硬。”
“不一定哦,如果是我一个人肯定打不过你,但是现在有我们团长在,我可不怕你。是吧,团长。”她试图挣扎着下来,雷狮却纹丝不动地勒着她。

雷狮冷哼一声,“嘉德罗斯,上次被你使计跑了,听说你后来被你嘴里的虫子斩断了臂膀拿走了武器,看来你也不过如此了。”
嘉德罗斯金色的眸子冷冷地凝视着他:“鬣狗竟然和虫子混在一起,也是奇闻了。”
凯莉坏心眼地笑了一声,“嘉九岁,你的胳膊好了没啊,你真的从臭水沟里把你的武器捡回来了?”
“找死。”
凯莉看着那一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自己砸来,她甚至来不及反应,如此危机的时刻她竟然还在感叹第一果然是第一,一棒的威力足以让人粉身碎骨。
当然,她并没有粉身碎骨,夹着他的男人单手用雷神之锤挡住了他的攻击。
凯莉抬头看他,坚毅的下颌,狂妄的眼神,霸气的举动,她都差点要鼓掌称赞了。

“喂,团长,你不会打算夹着我跟嘉九岁战斗吧,先不说人家是第一,光是我这个体重你能负担多久?”凯莉实在无语,这家伙的手勒的她骨头痛。
“你已经没用了,一边呆着去。”雷狮松手,凯莉轻巧地站在甲板上,她向嘉德罗斯挥了挥手:“嘉九岁,你俩慢慢切磋,我先回去补充一下体能。”
嘉德罗斯冷笑,“想走?没那么容易!”
凯莉头也没回,几步窜向船舱。
雷狮再次挡下嘉德罗斯的攻击,他淡淡地说:“嘉德罗斯,你的对手是我。”
嘉德罗斯不屑地看着他:“既然你这么想送死,那我就满足你。”

凯莉拍拍自己的胸口:“吓死我了,还以为要完蛋了。”
卡米尔眼睛盯着战场,“你挑衅地太过火了。”
凯莉哼了一声:“是雷狮让我做的,怪我咯。”她转了转眼珠子,忽然说:“不对啊,嘉德罗斯好歹也是第一,他的队友也不是吃素的。雷狮就算再厉害,也不能完全打败他吧。我们海盗团和他们对上,最好的结果也是两败俱伤,雷狮为什么要我激怒他?难道说……”
她思考了一会儿,很笃定地说:“你们肯定有秘密武器。”
卡米尔不置可否,凯莉看了半天也没从他的表情里发现什么,最后摊手:“不说就算了,反正我总会知道。”

如果是两艘飞船的战争,大概就是大家都躲在防护罩里打来打去,看谁先消耗能量。这样的战争太过无趣,而神仙之间的战斗,当然要真刀真枪地干架!
雷狮能明显感觉到,嘉德罗斯的战力比上次提高了。当然,上次他是在嘉德罗斯和第二打完架后再上的,那个时候他尚且还能压他一级。但是这次,他的精力充沛,而且游刃有余。他究竟是怎么做到在短短一个月内提高这么多元力的?
“鬣狗,认输吧,你这种渣渣还不是我的对手。”嘉德罗斯冷酷地给雷狮显示了一下什么叫做等级压制。
是真正的等级压制,第一和第四之间,不是2或者3这么简单的数字,在元力面前,这是一道不可跨越的天堑。

凯莉皱眉,伸手拍了拍老骨头,随时做好离开的准备。
“小凯莉,你是准备逃走吗?”帕洛斯从背后揽住她的肩膀,身体懒懒地倚在她身上。
凯莉侧脸看他:“随时做好万全准备,不是你们海盗的准则吗?”
“错了错了,在我们雷狮海盗团,只有一个准则。”帕洛斯笑的邪气,“你待会儿就知道了。”
凯莉摩挲着老骨头,同样回以一笑:“哦?那我倒是很期待呢。”

雷狮站立在船舷边,眯着眼睛看向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如国王般坐在王座上,金色的瞳孔毫无感情。
“鬣狗,还有什么招数吗。”
雷狮唇角勾起一抹冷笑,他用眼神示意佩利,佩利一抹鼻子,肆意大笑:“兔崽子们,让你们看看我的厉害!”
他双手一转,召唤出一个黑漆漆的漩涡球体,那球体如有实质,在他手上越变越大,最后悬浮于空中。
雷狮握紧雷神之锤,眼神凌厉地挥杆把黑球打了出去。
对于这种攻击,雷德轻轻松松就让飞艇避过。但是,那黑色球体越变越大,犹如一个黑洞,牢牢地吸住了他们的飞艇。

不止是飞艇,黑球周围的东西都扭曲了,然后全部被黑球吞噬掉。
而雷狮更是趁胜追击,只见他高高跃起,手上的雷神之锤重重地砸向甲板,整个飞船裂开几道大缝,与此同时,驾驶室内的帕洛斯也按下了按钮,飞船开始解体。
卡米尔单膝跪在地上,使用自己的元力无定之躯,既是加快船体分解,又能给飞船施以重力保证飞船不被吸入黑球之中。
整个过程中他们配合的天衣无缝,只见原本庞大的羚角号迅速解体,飞船的碎片全部被重力涡流吸进漩涡之中。而嘉德罗斯的飞艇正处于漩涡中心,那无数的飞船碎片足以让他们的飞艇受到严重损伤。就像行驶中的飞机撞到一只鸟,看上去是以卵击石,但引起的严重后果是无法想象的。

借着剩余的动力,羚角号极速前进,远远地逃离了嘉德罗斯的飞艇引发的强烈爆炸。
雷狮稳稳地站在船头,看着身后被火焰包围的飞艇,他的眼中满是志在必得。
不过他并没有放松警惕,因为失去动力装置的飞船已经停滞不动了,如果他不能快速为飞船提供能量,那么他面对的将是船毁人亡。
只见他举起雷神之锤,强烈的电流顺着他的身体涌向四周,而飞船就是借用他的能力充能。

但这并不是结束,只见嘉德罗斯的飞艇宛如浴火重生般,从火焰中驶出。整个船体就像脱胎换骨般,似乎变得更加厉害了。而它的炮口,对向了没有丝毫防御能力的羚角号。
雷狮当机立断,停止充能。他跃向船舱,改变航行路线,只见他们的飞船不仅没有逃离,反而迎向嘉德罗斯的飞艇,冲着他们的炮口而去。
嘉德罗斯冷笑:“哼,雕虫小技。”
雷狮站在驾驶室内,看着自己的飞船离嘉德罗斯的飞艇越来越近。他忽然说:“凯莉,看你的了。”
这是他第一次真真正正地叫她的名字,凯莉回以一笑:“明白。”

只听“砰”的一声巨响,羚角号极速撞击上嘉德罗斯的飞艇,然后又是一声更为剧烈的爆炸,竟然硬生生地让他们的飞艇裂开一道大缝。
船舱内响起刺耳的警告声,雷德万分惊讶,他们的飞艇是限量版的高级货,普通的炸弹对他们无效,就算是他们用飞艇和他们玉石俱焚,也对他们没有太大的伤害。但是,这次“他们竟然用了破甲弹!”
破甲弹是飞船厂专门用来分解废弃飞船的一种炸弹,既能摧毁船体,又能让飞船的电子设备失灵,而且针对所有材质的飞船。
只不过这种炸弹一般人不知道,就算知道也没办法当做武器来用,因为它只能装在飞船的核心里。
也就是说,破甲弹,只能引爆自己的飞船,没有人愿意报废自己的飞船去攻击敌人,这种玉石俱焚的办法,只适合有钱人。

“哼!卑鄙的虫子,以为学了四脚蛇的把戏就能逃掉吗?”嘉德罗斯冷笑一声:“找到他们,让他们变成肉酱。”
“可是……嘉德罗斯大人,我们飞船的动力装置已经损坏了,而且……电子设备也失灵了。”就算是他们这种限量版的高级飞艇也难逃一劫。毕竟,再怎么无敌的飞艇也有报废的那天,飞船厂家还想省把力气回收报废材料呢。
嘉德罗斯握紧了自己的武器,他微微眯起眼睛,冷冷地说:“弃掉飞艇,我们走。”

“喂,为什么要把我们扔到湖里!”佩利一把攥住老骨头,老骨头挣扎了一番,最后求助地看向凯莉。
凯莉挣扎着从水里站起,幸好这个地方水不深,刚好到达她的肩膀而已。她抹了一把脸上的水珠,不满地说:“你们那么多人,老骨头根本负担不起你们的重量。快把我的包包还给我,很贵的你知不知道!”
佩利捏了捏老骨头,很普通的一个包包,除了空间转移的能力,好像也没什么了不起的。他把老骨头往凯莉身上一扔,凯莉刚想接住,旁边一只修长的手瞬间把它给抢走了。

雷狮一上一下地抛着老骨头,他浑身湿透,水珠顺着他的脸颊滑向衣领,湿透的衣服紧贴在他身上,隐隐勾勒出充满爆发力的肌肉线条。他唇角含笑,眼神晦暗,这样的雷狮,莫名给了凯莉一种危险的感觉。
“解释一下,这个是什么?”雷狮把挂饰一样的小玩意儿提在凯莉面前,“如果我没记错,这个应该是当时买飞船的时候工作人员给你的。”
“这个……”凯莉强笑着后退一步,左看右看,就是不看他。
“如果没有今天的事,你是打算拿这个玩意引爆羚角号,送我们上路吗?”雷狮步步紧逼,凯莉节节败退。
直到退无可退,身后是卡米尔,面前是雷狮。
卡米尔深蓝色的瞳孔不带一丝感情,他习惯性地用湿透了的围巾掩盖自己的脸:“所以,你从买飞船的时候,就准备将我们置于死地?”

凯莉余光看到四人隐隐有包围她的趋势,而且老骨头还在雷狮手中,逃也没地方逃,于是只好老实地坦白:“好啦好啦,我承认刚开始是有这个想法。谁让你们当时用那样的态度对我呢,我一个柔弱的女孩子,当然要想办法保护自己啦。”
听到“柔弱的女孩子”,雷狮不屑地笑了一声。
“你笑什么?难道我不柔弱吗?我要是很厉害的话也不至于被你们围在这儿。我承认是我不好,当时也没有别的办法了嘛!”凯莉低着头,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

雷狮不为所动,他继续问:“你当初为什么要加入我们,我可不相信那什么狗屁的准则能吸引到你。”
“当然是因为好玩啊,怎么?你们不相信?”凯莉看他们一副鬼才信的样子,无奈摊手:“唉……这年头,说真话都没人信。好吧,我想你们也猜到了,我当时是想利用你们对付鬼狐啦。”
“那为什么我们当时去夭国的时候你很抗拒呢?”卡米尔问。
“这个……当然是欲擒故纵啦。哈哈……”凯莉笑容渐渐消失:“好吧,其实当时我知道嘉德罗斯会和格瑞打架,你们那个时候去只会打乱我的计划。”
“没想到我们的小凯莉这么厉害,连嘉德罗斯和格瑞都能被你挑拨。”帕洛斯笑着称赞。

“我都已经实话实说了,你们还想怎样?”凯莉欲哭无泪。“而且我后来不是什么都没做嘛,如果要致你们于死地的话,我明明有很多机会的。可是后来我是真的把你们当队友,完全下不了手啊。
再说了,刚才我明明可以扔下你们一个人走,你们也抓不住我。可是我没有,我带着你们逃出来了,而且还引爆了破甲弹拖延嘉德罗斯他们。这个秘密本来你们也不会知道,可我就是担心你们陷入险境,我都已经做了这么多了,难道你们还不相信我吗?”

帕洛斯抬手遮住太阳,眯眼看着远处还在爆炸的飞船:“唉……我们好像又回到从前了,没有船的海盗,说出去有点丢人啊。”
雷狮把老骨头扔给她,“考核期通过了,你可以正式加入我们雷狮海盗团了。”
“什……什么?”凯莉眼中噙着泪,呆呆地看着他。
雷狮邪气地笑道:“副团长,以后飞船和日常生活就拜托你了。”说着,径直往岸边走去。
“哈哈哈,以后记得多给我买肉啊。”佩利拍了拍她的脑袋,高兴地跟着雷狮上岸。
“欢迎你加入雷狮海盗团。”卡米尔眼中藏着笑意。
“哎哟,小凯莉,我就知道你行的。”帕洛斯捏了捏她的腮帮子,手感不错。

凯莉站在水里愣了一会儿,气的破口大骂:“你们这些混蛋!竟然骗我!”
“哈哈哈哈……”岸上传来一阵愉快的笑声。
凯莉低着头,湿漉漉的头发遮住了她的脸,看起来似乎在生闷气。

不过,事实上,她根本就没生气,她的眼中只有狡黠和得意。
有时候,以退为进,何尝不是一种骗局?

#我记得有人说想看五个人一起洗澡,五个人掉湖里,可以算得上是一起洗澡了。已经达成你的心愿了,不用谢我。
下章大概是雷凯互撩。大家双11愉快。

评论(7)
热度(1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行乐乐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