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脑洞大文笔渣,一般情况下喜欢的角色都吃all。

魔女游戏3

送走瑞金幻三个“朋友”,凯莉百无聊赖地伸了个懒腰。
只在刹那之间,地动山摇!
凯莉回头,看见自己的魔王洞窟被巨大的灰尘笼罩着。
“该死!”她跳上星月刃,匆匆赶过去。

只见原本还算阴森恐怖的魔王洞窟,不知被哪个野蛮的家伙硬生生捅出一个巨大的窟窿,把她费尽心思布置的机关全给毁了!
“喂,虫子,有没有看见一个头发像芦荟的男人。”

凯莉猛然一惊,她竟然没有察觉到这个人的存在!
抬头往上看去,只见一个金光闪闪的人抱着一根黑黄相间的防撞杆?悬停在空中。
头发像芦荟?难道是格瑞?不过,明明眼前这个家伙的头发更像凤梨,不过是五十步笑百步罢了。
“虫子,问你话呢。”嘉德罗斯的眼睛里看不到任何生命,他有的,就只有强大能力赋予他的目空一切。

“喂,难道没人告诉你,问话的时候要礼貌一点?”凯莉歪着头,一脸无辜。
“哦?”嘉德罗斯回答地没什么感情,下一瞬,强大的威压铺天盖地地冲向凯莉。
凯莉用星月刃勉强挡住一击,感觉到自己的武器快要损毁了。
“能挡下我的一击,还算有点本事。”嘉德罗斯眼里,底下那个艳俗的粉色只不过是一只蝼蚁。
“那倒是谢谢你的夸奖了。”凯莉擦掉嘴角的血沫。
“嘁~牙尖嘴利,却也不过是个渣~渣~”他的语气带着上位者特有的狂傲,不得不承认很容易让弱者情不自禁地向匍匐在他脚下奉上一切。

眼见着那个凤梨头又要开打,凯莉连忙开口:“喂,你不是想知道格瑞的消息嘛,把我打死了你还去哪找他啊。”
嘉德罗斯慢悠悠地收回武器:“看来你真的见过他,他在哪?”
“他去见夭国国王了,似乎有事找他。”
“夭国……喂!他什么时候走的?”
凯莉转了一下眼珠:“大概是一天前吧,你要是想立刻找到他,建议早点赶路,没准还能截住他呢。”

“哼,虫子,如果让我发现你在说谎,我会让你变成真正的渣滓。”说着,一棒挥下来又把她家的屋顶给打破了。
凯莉面上保持着真诚的微笑,心里早就把他揍成猪头!

正在这个时候,一艘巨大的飞艇逐渐靠近。
“嘉德罗斯大人!找到格瑞了吗?我把飞艇开过来了!”一个红头发的小子挥舞着手臂。
嘉德罗斯跳上飞艇:“去夭国。”
“收到!”

巨大的飞艇遮蔽了阳光,地上一片阴影。
凯莉目送着飞艇渐渐驶去,忽然笑了起来:“嘉德罗斯?据说是凹凸大陆排名第一的强者?格瑞,排名第二?啧,看来有好戏看了。”

格瑞他们才刚刚出发,就算搭乘最快的交通工具,也需要一天。而嘉德罗斯那么急着找格瑞,肯定不是什么叙旧,因为他的眼睛里只有战斗的本能。
想必强者都喜欢挑战,嘉德罗斯作为第一名,应该更渴望有人能和他一战才对。
而嘉德罗斯搭乘飞艇,算算时间半日就到。如果他在夭国没找到格瑞……恐怕够鬼狐喝一壶了。
等格瑞他们差不多也到了,鬼狐那个恶心的家伙恐怕不死也得脱半层皮。
而格瑞他们本身是为了她而去,不管她的身份是真是假,他一定会找鬼狐问清楚。而鬼狐又在嘉德罗斯手上,两个强者见面,不知道会是怎样的一副场面呢?
她,倒是很期待呢。

——

“哟,卡米尔你醒了?睡得怎么样啊?”凯莉坐着星月刃从老骨头嘴里跳出来,停在牢笼之外。
她把即将损毁的星月刃收起,然后微笑着看向卡米尔。

卡米尔把帽子往下压了压,他的半张脸都隐藏在围巾里:“你骗了我。”
“你说的是我假装记得你?”
“你利用我把大哥关进牢笼。”
“这是他自愿的,不是吗?”凯莉微笑着看向雷狮。
雷狮冷笑一声,眼神幽暗一片。

“喂喂!先别说这个了!”佩利抓住栏杆:“我听到上面好大的响声,发生什么了吗!”
“哦,是武力排行榜第一名的嘉德罗斯来砸场子了。”
“嘉德罗斯!”佩利眼睛中迸发出狂热的战斗欲:“快放我出去!我要和他打一架!!!”
“你打得过他?”凯莉很是好奇。
“没打过怎么知道打不打得过他?”
“哦,很不巧,他去夭国找格瑞了。”
“格瑞?哈哈,有意思,第一第二都在夭国。喂!快点放我们出去!”佩利蹲在地上紧紧地抓住栏杆,满脸兴奋。
凯莉揉着眉心:“那个嘉德罗斯可不好惹,你不怕死吗?”
“打架本来就是你死我活,怕什么?”
“唉……看来我永远也理解不了你们这群战斗狂的想法。”凯莉摊手,突然她凑近佩利:“你是因为没打得过你家的雷狮老大才做他手下的?”
“那是当然。”
“那,你要是输给格瑞或者嘉德罗斯,会不会当他们的手下?”
“嗯?”佩利很认真地想着这个问题,毕竟他一直都是奉行着成王败寇,实力决定一切的理念。

帕洛斯伸手摸了摸佩利的脑袋,他似笑非笑:“凯莉小姐就不要戏弄我们佩利了,毕竟他脑子不好使呢。我倒是想知道凯莉小姐为什么突然来看我们呢?”

“因为我想和你们做个交易。”凯莉伸出手指:“让我加入你们的海盗团,我呢,承担团里的一切费用。比如,海盗船,甜食,下午茶,食物,衣服。怎么样,很丰厚吧。”

帕洛斯眨了眨眼:“这听起来对你不公平啊,你加入我们海盗团,不仅什么都得不到还要倒贴,世上还有这种好事?”

“嘛,毕竟我喜欢乐于助人嘛。而且,我加入你们是因为看重贵团的理念,毕竟,大家有共同的三观才能愉快地玩耍呀。”
“呵,我记得之前凯莉小姐说没心情加入我们海盗团。”
“帕洛斯先生,你不知道女人很善变吗?”凯莉给了帕洛斯一个wink。

帕洛斯轻笑了一声,他转头看向雷狮:“老大,你意下如何?”
雷狮看向卡米尔:“你怎么看?”

卡米尔看了凯莉一眼:“理智上来讲,有利有弊。她加入,毕竟好处大家都看得见。我们现在正缺钱,而且暂时也被她困在牢笼里,恐怕也没那么快能出去,顺水推舟对我们有利。而且我们团都是男性,女性加入会起到一个微妙的平衡作用。”
凯莉见他讲得一本正经,忍不住笑了起来。
“但是弊端也是显而易见的,她天性狡猾,而且喜欢玩弄人心,一着不慎,满盘皆输,我担心她加入我们海盗团,会经常招惹事端。”

“怕什么!打就是咯!”佩利举着拳头说。
“佩利说的对,我们雷狮海盗团可不是吃素的,以为什么人都能欺负到我们头上吗?”帕洛斯露出和善的笑容。

凯莉噗呲一声笑了:“那么亲爱的雷狮团长,您意下如何?”
雷狮沉默了半晌,嘴角轻轻勾起,看似不屑地说:“我们雷狮海盗团从来不做亏本生意,欢迎加入雷狮海盗团。”

“哈,看来雷狮团长和我一样善变呢。”凯莉指的是之前他拒绝让自己加入的事。

“既然大家都同意,那我就保留自己的意见。”卡米尔似乎早有预料,毕竟雷狮海盗团的团员都不是笨蛋,如此大的利益摆在眼前,哪里会视而不见。

凯莉让老骨头把他们的武器全部吐出来,然后把牢笼打开,让他们出来。
“以后就拜托大家多多关照啦。”

佩利拍了拍她的脑袋:“我饿了,有吃的吗?”
“还真是不客气呢。”凯莉郁闷地拿开他的手:“想吃什么?我请客。”
“我要肉,很多很多的肉!”
“啊,只要是油炸的都可以。”帕洛斯双手交叉在后脑勺懒洋洋地说。
“亲爱的雷狮团长,给我一个贿赂你的机会怎么样?”
雷狮似乎对她的小把戏很不屑,依旧懒得搭理她。
“我们老大最喜欢吃烤串喝啤酒啦!”佩利毫不犹豫地暴露了雷狮的喜好。
“哈哈哈……”凯莉顿时笑了出来:“佩利,你真是太可爱了。”
“闭嘴,矮冬瓜。”佩利立马不高兴了。

五人不紧不慢地走着,凯莉挑眉说:“我想了想,要解决你们各自的爱好,恐怕就只有去吃自助餐了。”
“那赶紧走啊!对了,什么时候给我们买船?”佩利心心念念地惦记着他们的海盗船。
“填饱肚子再说咯。”凯莉回头淡淡地看了一眼离得越来越远居住了好几年的魔王洞窟,眼里却丝毫没有留恋,然后渐行渐远。









☆每次发出去之后重新检查修改,都会感觉自己的语文词汇量不是一般的低,全场都是笑。什么不屑地笑,玩味的笑,冷笑坏笑哈哈大笑。(脸上笑嘻嘻,心里mmp.jpg)现在连自己写的是不是ooc都不知道了
= ̄ω ̄=

评论(5)
热度(17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行乐乐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