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脑洞大文笔渣,一般情况下喜欢的角色都吃all。

魔女游戏2

把那群海盗关进地牢后,凯莉总算能消停点了。感觉刚才耗费了自己太多的能量,她又吃了一个蛋糕补充精力。
她撑着下巴无聊地想:甜食果然还是和有共同爱好的人一起吃比较有意思。
于是取消了往地牢里灌水淹死他们的想法,决定先留着卡米尔,等他睡醒了再和他讨论甜食的美妙。
还没消停多久呢,凯莉感应到又有人上门了。她正好无聊到爆炸,于是特别期待这次上门的猎物。

——

“你好,请问你是公主吗?”金看着眼前笑容灿烂的粉衣女孩问。
“金……”紫堂幻俏咪咪地拉了拉金的衣服:“你要小心,她很有可能是魔王。”
“可是……”金一时还转不过弯:“公主不都是女孩子吗?她是女孩子,这洞里也没别人,只有她才符合公主的特质嘛。而且,她那么可爱,一定是公主的呀。”

凯莉头一次听到有人夸自己可爱,忍不住哈哈笑了起来。
金疑惑地摸了摸头:“你笑什么?”
凯莉擦掉眼角笑出的泪花:“你叫金是吗?”
“是啊,你叫什么名字啊?”
“我叫凯莉。”
“凯莉……好耳熟的样子呢。”金认真地回想,就是记不起在哪听过这个名字。
“哎……金”紫堂幻悄悄对他说:“这个凯莉会不会就是我们要找的凯莉公主啊。”
“啊,我就说嘛,你肯定是公主!”金高兴地笑了起来。
“如果你是公主的话,魔王在哪呢?”紫堂幻问。
凯莉低下头:“其实魔王也是我。”
金大吃一惊。
凯莉眼睛含着一汪泪水:“你们是想来这里把公主救走好去夭国领赏当国王的吗?”
“欸???”金手足无措地看着凯莉:“不不是的……是夭国的国王拜托我们来的。”
“如果你们这样做,我就会死的。”
“为什么呀?国王陛下说很想你,希望我们能把你救出来。”
“哦?鬼狐是这样说的?”凯莉露出不屑的笑容。
“鬼狐?”金一时反应不过来她在说谁。
“鬼狐是凯莉公主的哥哥,就是现任国王。”紫堂幻在旁边提醒。
“他虽然是我的亲生哥哥,但也正是拜他所赐让我流落在外,成了现在这幅模样。”
“什么?”金不敢相信,他觉得鬼狐不像那种人啊,明明他还很真诚地拜托自己找到凯莉公主。

凯莉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反而问道:“你们三个人里面,谁最厉害?”
凯莉看着一直站在一旁没有出声的银发男孩,直觉告诉她那家伙肯定是最厉害的。
果然,金一脸得意地说:“当然是格瑞啦,如果没有他,恐怕我们连这里前面的那十关都过不了呢。格瑞可是凹凸大陆排名第二的勇者呢!”
“你问这个干什么?”格瑞冷冷地看着凯莉。
“当然是为你们好咯。”凯莉沮丧地低头:“不知道你们清不清楚我们夭国的事。
我呢,本来是父王唯一的继承人,后来不知从哪出来了一个私生子,他就是我的哥哥鬼狐。他的血统不纯,还保留着兽人的标志,所以他根本不可能获得王位继承权。”
“那他现在?”
“没错,就因为他没有王位继承权,所以他处处算计我。他害死父王之后,还派人暗杀我,如果不是有个流浪的骑士救了我,我现在早就是具尸体了。
他不仅对外宣布我被魔王抓走了,是不是还假惺惺地说如果有勇者把我救出来,就给他很多奖赏,还会退位给勇者对不对?
哼,这也是他的伎俩,如果你真的把我交给他,不仅我会被他杀掉,你们也逃不过他的魔爪。”
金不可思议地睁大眼睛:“他这么坏吗?”
“我怎么知道你说的是不是真的呢?”紫堂幻表示怀疑。

“我就知道……”凯莉红了双眼:“你们果然是为了王位而来,我就不该轻信你们……”
金看凯莉捂着脸,好像在哭的样子,心里一慌,于是连忙摆手:“不是的不是的,我们相信你!你放心,我们会帮你的!”
“真的吗?”凯莉一副可怜的模样看着三人。
紫堂幻心想自己把女孩子给弄哭了,已经很不好意思,于是跟着点头。
格瑞没什么表示,却被金强拉着,再看看哭的双眼通红的凯莉,只得勉强点头。

“我就知道你们是好人,谢谢你,金!”凯莉给了金一个大大的拥抱。
金露出天然呆的笑容,并没有什么反应。
“也谢谢你,你叫什么名字?”凯莉问紫堂幻。
“紫……紫堂幻……”
“那谢谢你啦,紫堂幻。”凯莉毫不吝啬地也给了紫堂幻一个拥抱。
紫堂幻比较害羞,拥抱之后他的脸都红透了。
“最后,也谢谢你。”凯莉在格瑞没有反应过来时直接扑了上去。
格瑞被她的力道撞得倒退了几步,他似乎有些无奈,一动不动地任她抱着。
“希望你没有说谎。”
松开的时候,格瑞低声说道。
凯莉直接当做没听见,“现在我们都是好朋友啦!”
“没错!”金点头。

“我们要怎样帮你呢,凯莉?”
“其实,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凯莉做出一副为难的样子:“虽然我恨鬼狐,可他毕竟是我唯一的亲人了。但是他又害死了父王,我就算想找他报仇也做不到。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不如我们帮你打倒他!”
“可是……他很厉害的,听说他暗中成立了一个叫鬼天盟的组织。”
“跪舔盟?好奇怪的名字?”
“鬼天盟?我好像听说过,听说他们是一个暗杀组织,没想到他们竟然是夭国国王的建立的。”
“果然!他这么坏!”
“还是算了吧,我怕你们斗不赢鬼狐。”凯莉担忧地看着他们:“可惜,我太弱了,根本就不能为父王报仇。”

看到朋友那么无助的样子,金担心极了:“别这样凯莉,既然我们是朋友,就一定会帮你的!别忘了,我们还有格瑞呢,格瑞这么厉害,一定会打败鬼狐的。到时候把他踢下去,你来当国王好了。”
“谁当国王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国王一定要善良爱护子民。如果你们想的话,也可以当国王的。”

“不不不,我们没那个想法。”金连忙摆手。
“我们该怎样打败鬼狐呢?”紫堂幻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当前的问题。
“这个……”金挠着脑袋,最后求助地看着格瑞。

格瑞抱着烈斩思考了一会儿,说:“我们假装救出了你,把你带到夭国,趁鬼狐不备再动手。”
格瑞这个方法,可谓一石二鸟。假如凯莉说的是真的,那么就将计就计,他有信心可以打败鬼狐。如果凯莉说的是假的,对他们也没有损失,把她交到国王手上,也算是完成了任务。

“这样不行的。”凯莉摇头:“如果你们带上我,只会成为靶子。我想鬼狐一定有监视我,如果你们带我出去,他只要放出消息,说我被解救出来了。你们猜,会发生什么?”
“会发生什么?”金不解。
“金,你只是单纯地为了救我而来,并不图什么,可是,其他人呢?你能保证其他人也是跟你一样的想法?”
“对啊,金,如果我们真的这样做,到时候没死在鬼狐的手里,反而死在千千万万的勇者手上。”紫堂幻很快就反应过来。

凯莉从腰上挂着的老骨头嘴里掏出一个皇冠:“这个是我们国家的皇冠,没有它就不算真正的国王。你们拿着这个当做信物去接近鬼狐,帮我打败他吧。”
“这么珍贵的东西,你还愿意交给我们。谢谢你凯莉,谢谢你相信我们。”金笑的十分灿烂,犹如耀眼的太阳。
凯莉看着金毫不作伪的笑容,一时心里百味陈杂,她勉强笑道:“这个……因为,因为我们是朋友嘛。朋友是需要互相信任的。”

“没错!朋友是需要互相信任的。放心吧凯莉,我们一定会打败鬼狐来迎接你的,就等我们的好消息吧!”金信心十足,仿佛什么都打不倒他似的。
“那就拜托你们了。”

凯莉和三人交换了联系方式,然后特意把他们送到另一个出口,微笑着挥手向他们告别。

伴随着三人逐渐走远,凯莉脸上的笑容也慢慢消失,“真是一群笨蛋。”她的眼神,一片冰冷。

☆文笔不行,很多剧情都表达不出来,oooooc~

评论(1)
热度(1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行乐乐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