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脑洞大文笔渣,一般情况下喜欢的角色都吃all。

魔女游戏1

在凹凸大陆上,有一个众人皆之的传闻:夭国的公主被魔王掳走,如果有勇者救到了公主,那么国王就会把公主嫁给他,并且把王位传给勇者当做答谢。

于是,每年都有数不清的勇者前往挑战魔王,不过魔王毕竟是魔王,如果那么容易被挑战成功,那还当什么魔王。

所以尽管去挑战魔王的勇者成千上万,却没有一个是竖着回来的。

于是,每个妈妈都会对自家的熊孩子讲:“如果你不听话就让魔王把你抓走。”

“可是妈妈,魔王不是只抓公主的吗?”

“魔王也喜欢抓小孩回去当肥料。”

“哇,妈妈我不要变成肥料!”

魔王:???

————

“大哥,我们没有钱买船了。”卡米尔看着空瘪的钱包说。

“做海盗怎么可以没有船呢,不如我们再去抢几票。”佩利跃跃欲试。

“就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能抢到什么有钱人,看看去哪能干票大的。”帕洛斯张望了一下,没发现什么目标。

卡米尔掏出地图,“我们现在是在嚎哭森林,离这里最近的是……”卡米尔忽然顿住:“大哥,我有办法能快速攒到钱。”

“什么办法啊,我最讨厌叽叽歪歪的人了。”佩利不耐烦地说。

“什么办法?”雷狮终于开口。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说过夭国公主被魔王抓走的事?”

“哦?你是说我们去打败魔王,把公主救出来直接拿她领赏?”帕洛斯很快想到缘由:“哈哈,到时候我们不止可以领赏,还可以当当国王呢。”

“真有那么好的事?”佩利表示怀疑。

“大哥,你还记得吗?我们小时候见过那个公主的。”卡米尔仰头询问雷狮。

雷狮眯起眼睛,模糊记得那是在他无聊的王子生活中遇到的一团粉色的东西,不过记忆不算深刻,连面容都模糊了。

“不记得了。”他干脆说道。

“总之,我们这次直接去打败魔王,结果对我们来说利大于弊。”

“欸?那到时候谁当国王,雷狮老大连王子都懒得做,想必国王肯定也不愿意当的吧?”帕洛斯伸了个懒腰。

“我当我当,国王肯定很有意思。”佩利纯粹闹着玩。

“我们只要钱,到时候让他们把国家全部的钱拿出来。”雷狮拍定结果。

于是,海盗四人组往魔王居住的地方出发了。

————

某一天,正当魔王吃完最后一口黑森林蛋糕时,感应到又有人上门闹事来了。

魔王的洞穴可没那么好进,要见到魔王,必须得闯过十关。连前面十关都闯不过,干脆回家种红薯去。

不过,这一届的人好像蛮厉害的……

“你就是魔王?”

佩利怀疑自己来错了地方。

“怎么,不像吗?”

佩利很难把眼前这个穿着粉色裙装吃着棒棒糖身旁被蛋糕和甜食包围的矮冬瓜魔王和想象中青面獠牙身体像恐龙那样拥有庞大身躯的身旁全是白骨的魔王联系在一起。

他顿时失望起来,觉得自己白来一趟。

“你们这届的魔王都长这样吗?”帕洛斯似笑非笑。

“啊,并不。”魔王小姐以为他们是勇者,怕动摇了他们挑战魔王的信念:“我只是魔王中一个微不足道的异类而已,如果你们想去挑战猛男魔王的话,我推荐你们出门右转十万八千里,那里的魔王肯定很合你们的口味。”

“嘛,不用了,你很符合我们的口味,毕竟我们向来乐于欺负弱鸡,就算魔王是女的我们也照样下手。”帕洛斯说。

魔王小姐舔了舔棒棒糖“原来你们不是勇者的设定啊?看你们的样子,难道是强盗?也想从我手上抢走公主回去领赏吗?”

“我们是海盗,不是强盗!”佩利十分不爽地纠正。

“嗤,海盗。那海盗先生,你们的船呢?”魔王小姐好整以暇地望天。

“杀了你,带回公主,我们就有船了。”帕洛斯看着她。

“等等。”卡米尔拦住正想动手的佩利,他面向魔王,似乎有些不好意思:“魔王小姐,请问我能不能品尝你身边的那些蛋糕?”

“哈?”不仅是魔王,连卡米尔周围的人都觉得惊讶。

雷狮诧异地看了卡米尔一眼,又盯了魔王一会儿,最终干脆抱臂倚在一旁,任由卡米尔。

魔王小姐咬碎棒棒糖,舔了舔两边的小虎牙:“你也是甜食控?”

“是的。”

“好,你过来吧。”

“喂!卡米尔,你脑袋有病啊。”佩利看着卡米尔走向魔王的地盘。

卡米尔却没有回答他,径直往魔王身旁坐下。

“嗯,我比较推荐你吃这个红豆蛋糕。”魔王指着一小碟看起来松软可口的蛋糕说。

卡米尔倒是认真听取了魔王小姐的建议,拿起蛋糕用小勺子轻轻舀了一口到嘴里。

蛋糕的甜腻和红豆的清香顿时在嘴里蔓延,补充了他多日没吃甜食的饥饿感。

魔王小姐撑着下巴慵懒地看着他:“好吃吧?”

卡米尔点点头:“凯莉小姐推荐的果然没错。”

魔王小姐有点惊讶:“你认识我?”

卡米尔继续舀着蛋糕吃:“以前有过一面之缘。”

凯莉拿了一块甜甜圈咬了一口:“嘛,这么多年了,竟然在这里见到了故人。刚才他们叫你卡米尔,卡~米~尔~”她认真地一字一句地念出这个名字,似乎想从记忆中找出这个人。

魔王小姐的声音又甜又糯,当她认真念名字的时候,让卡米尔有种吃甜食的愉悦感。

佩利发誓,他看到卡米尔那小子的耳朵尖红了。他啧啧称叹,卡米尔平时老气横秋的,除了雷狮老大,好像谁也不在乎,没想到啊,他也有这样一天。

看气氛不错,他干脆盘腿坐下,顺便也拉帕洛斯坐。

帕洛斯没有坐,他打量了一下这个布置地少女感十足的“魔王洞窟”,然后若有所思地看着魔王。

“啊,我记起来了。”凯莉的眼睛亮起来:“你是那个爱吃甜食的卡米尔,我们在王宫里见过。”

卡米尔有些羞涩:“是的,那时你还是凯莉公主,我和大哥受邀去参加你们国家的宴会。”

凯莉眨了眨眼:“你们不是王子吗?怎么做海盗啦?”

“大哥他不愿意做王子,于是我就跟随大哥出来了。”

凯莉侧头望向雷狮的方向:“哦,那我们还真是颇为相似呢。”

“凯莉小姐为什么……会在此处?”

“啊,做公主没意思,所以出来玩玩。”

“没想到魔王就是公主,你说我们要不要把魔王抓回去换我们的海盗船?”佩利拽了拽帕洛斯的衣角。

帕洛斯坏笑:“你现在上去抓呀。”

佩利看了看卡米尔:“还是等那小子吃完蛋糕再说吧。”

卡米尔吃完5个蛋糕后,终于满足了,他笑的十分秀气:“谢谢你,凯莉。”

“嘛,不用客气。”凯莉唇角翘起,笑的像只狡猾的狐狸。

雷狮似乎察觉到什么,猛然发声:“卡米尔,过来!”

卡米尔惊愕地看着雷狮,刚想站起,却发觉自己浑身无力,然后陷入一片黑暗。

雷狮以迅猛之势接住了卡米尔,他暴怒的眸子紧盯凯莉:“你对他做了什么?!”

凯莉俏皮地眨了眨眼:“难道你没有告诉他,不要随便吃陌生人的食物吗?”

佩利跑过来:“雷狮老大,要不要杀了她!”

“哦?雷狮是吗?杀了我,你们的小可爱卡米尔就没救啦。”凯莉漫不经心地看着自己的指甲。

“你想做什么?”雷狮把卡米尔背起来,一手托着他一手紧握雷神之锤。

“拜托,不是我想做什么。你们自己闯进来,自己想吃蛋糕,怪我咯?”

“再不交出解药,别怪我们不客气。”帕洛斯不知什么时候绕后,单手掐住了凯莉纤细的脖颈。

凯莉眼睛微微眯起:“你们最好不要乱动,如果乖乖放下武器,自己进到那边的笼子里,说不定我会考虑给卡米尔解药。”

帕洛斯笑:“你觉得可能吗?”

“当然,毕竟你们还是得听你们老大的话嘛。”凯莉毫不在意,她微笑地看着雷狮:“卡米尔没有解药,可是会很痛苦哦。首先呢,他会很饿很饿,饿到什么东西都想吃,先把眼前能看见的全部吃光,最后他会把自己也吃掉,是不是很有意思呢?”

雷狮面无表情地看着凯莉,然后扔掉了自己的武器。

“雷狮老大!”佩利虽然不服气,也还是扔掉了。

帕洛斯轻笑一声,松开了对凯莉的禁锢,并把武器也扔在地上。

“那么,请各位先进那边的笼子去休息休息吧。”

“什么时候给解药?”

“进笼子再说咯。”

凯莉笑眯眯地看着那四人进了笼子,并关上笼门。

“解药。”

“没有呀。”凯莉摊手。

雷狮的脸色瞬间阴沉下来,他那猩红的双眼紧紧盯着凯莉:“你想死是吗?”

“喂,看清形式好吗?现在你们又打不过我。而且我这笼子是凹凸大陆的高级货,你们再厉害也出不来的。”凯莉满不在乎地撇了他一眼。

当看到雷狮一拳把自家新装修的地板给打碎时,凯莉无奈地扶额:“有话好好说,不要随便动手好吗?为什么我们不能玩点和平有爱的游戏呢。”

“解药。”雷狮的瞳孔充满着暴怒和冷虐。

“是真的没有解药啦。”凯莉见雷狮用杀人的目光望着自己,忙说:“蛋糕里只是加了点昏睡粉,睡一觉就没事了。”

“最好是你说的那样。”雷狮坐在卡米尔身边,不再出声了。

“喂,我说你是不是根本不记得卡米尔那小子?”帕洛斯懒洋洋地开口。

“谁会记得那么久远的事啊,只不过顺着他口风胡诌的。”

“那你怎么知道我们雷狮老大和卡米尔曾经是王子?”

“嘛,我当公主的时候,唯一能见的就只有王子和公主这种级别了。卡米尔说见过我,我又实在想不起他,只有顺口诈一下咯。”

“哎呀呀,卡米尔恐怕会很伤心呢。”帕洛斯双手交叉在脑后,一副可惜的样子。

“虽然不记得他,但看在他和我都是甜食控的份上,肯定会对他关照关照嘛。”凯莉召唤出自己的武器星月刃,然后坐上去摆出一副闲聊的样子。

“喂,你们为什么要来我这里呀?不会是因为没钱买你们的海盗船吧。”

“是啊,凯莉小姐看在我们这么穷的份上,能不能乖乖跟我们回去让我们领个赏金呢?”帕洛斯笑的人畜无害。

“不用那么麻烦。”凯莉跳下星月刃,背着手摆出一副可爱的姿势:“如果你们让我加入的话,我可以送你们一艘超豪华的海盗船哦。”

雷狮睁开眼:“你有什么价值?”

凯莉摊手无奈地说:“我现在除了钱已经一无所有啦。”

“哈哈哈……”佩利好像被逗笑了:“雷狮老大,我觉得她挺有意思的,干脆让她也加入,这样我们就有船啦。”

雷狮不屑地看着凯莉:“可惜,我更喜欢亲手抢走别人的东西。”

“所以我双手奉上你也不稀罕?”

“看到宝贝就抢,看到弱鸡就踩,这是我们的准则。”

“有意思,我喜欢你们的准则。”凯莉抚摸着自己的星月刃,认真地看着雷狮:“要怎样我才能加入你们呢?”

“看我心情。”雷狮冷冷地吐出四个字。

“那还真是不好意思了呢,凯莉小姐我啊,现在也没心情加入你们了呢。乖乖呆在这儿,等本小姐心情好的时候,再来看你们,拜拜。”凯莉按下开关,关押着海盗的笼子突然下陷,然后掉入了无垠的黑暗之中。

评论(6)
热度(22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行乐乐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