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脑洞大文笔渣,一般情况下喜欢的角色都吃all。

狩猎游戏2【凯all凯】


“大哥,你在看什么?”卡米尔循着雷狮的视线望去,只看到一抹粉色的残影。

“一个有趣的家伙。”雷狮似笑非笑。

卡米尔眯着眼睛回想那道残影:“刚刚那个,应该是星月魔女。”

“星月魔女?”

“在新人里面非常出名的一个人,听说她经常会猎杀玩弄新人,被他们称为星月魔女。”

“魔女……”雷狮慢慢咀嚼着这个词:“看到弱鸡就踩吗?跟咱们还挺像的。”

“大哥……”卡米尔看着他。

“走,咱们会会她去,她不也是弱鸡么。”雷狮嗤笑一声,叫回玩的十分开心的另外两人:“咱们还没尝试过打女人吧。”

“打女人?有意思,打谁。”佩利唯恐天下不乱。

“星月魔女。”雷狮缓缓吐出四个字。

凯莉掌控着自己的星月刃溜得飞快,刚才她不小心看了场好戏,还暴露了自己,不赶紧溜待会挨打的肯定是自己。

不过,现在看来,自己应该惹上大麻烦了。

她放缓速度,含笑看着身后。

“怎么?不跑了?”雷狮扛着自己的武器,面无表情地看着她。

“识时务者为俊杰,这个道理我还是懂的。”凯莉坐在星月刃上,笑容带着几分邪气。

“雷狮老大,还打不打了。”佩利烦躁地东张西望。

见雷狮没有说话,佩利明白是自己动手的时候了。

他跟吃了鸡血似的,冲着凯莉就攻击,丝毫不留余力。
凯莉轻松避开,调笑着说:“不愧是雷狮海盗团,就只会欺负我这个柔弱可爱的女孩子。”

“小姐,不要张嘴就说胡话好吗?”帕洛斯嘻笑着加入战斗。

“喂喂喂,你们太过分了,欺负我这么个柔弱的女孩子就算了,竟然还否认我是个可爱的女孩子。”凯莉一边跟俩人周旋一边吐槽。

雷狮半眯着眼睛:“看来这个小鬼还有点实力。”

卡米尔冷静地观察着战斗:“据说,星月魔女在初赛时就一直徘徊在101名,现在想来,不过是压制实力罢了。而且现在,她似乎也在隐藏实力?”

“呵,不过是弱者无聊的把戏。”

“大哥?”

“看她不顺眼。”雷狮举起他的雷神之锤,准备给予她最后一击。

“该死的虫子,你竟敢骗我!”一道巨大的原力忽然冲向凯莉,躲闪不及佩利和帕洛斯被殃及无辜。

而凯莉,避无可避。

她根本来不及钻到老骨头的异次元口袋去,心里叹息自己这次玩大发了,没想到要葬身别人的棍下。

忽而,一道身影挡下了那沉重的一击。

所造成的冲击波差点让凯莉摔倒,她死死捂住快要走光的裙子,睁开一只眼睛小心翼翼地看了看是谁在英雄救美。

“雷狮,你什么意思?”嘉德罗斯非常愤怒,没想到自己被一只弱小的虫子给骗了,害他找了半天格瑞都没看到人影,想砸死她还被人半道给截住。

“她是我的猎物,就算想杀她也只有我可以。”雷狮扛着雷神之锤,冷冷地看着他。

狮子看上的猎物,不允许被任何人觊觎。

“哈!我才不管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我只知道,我现在很生气!”嘉德罗斯武力全开,只想扫除一切看不顺眼的东西。

而风暴中心的凯莉,淡定地拿出棒棒糖,暗暗感叹自己竟然有成为红颜祸水的能力,只不过,这些家伙只是想让她死罢了。

她冷笑一声,给一旁观战的卡米尔扔了一个东西过去。
卡米尔手忙脚乱地下意识接住,定睛一看,竟然是根棒棒糖。

“给你们老大带句话,就说谢谢他的英雄救美啦,咱们后会有期。”凯莉俏皮地挥挥手,转眼间就消失在他面前。

“喂!”卡米尔想阻止,却完全没有办法。

乘着上面两人的战斗空隙,卡米尔急忙喊话:“大哥,星月魔女跑了!”

“什么!这个恶心的虫子又跑了!”嘉德罗斯十分愤怒“都怪你,如果不是你阻止,她早就是一滩恶心的碎肉了。”

雷狮眯了眯眼睛:“追,要死也只能死在我手上。”

而这边凯莉看到在陪金和紫堂幻练级的格瑞,顿时眼睛一亮。她咻的冲到他的身边:“拜托你了!”

格瑞单手抗下身后追上来的嘉德罗斯的一击,冷冷地说:“你又招惹麻烦了。”

凯莉跺脚,低着头无聊地对着手指,“哪有啦,这次可不是人家主动找麻烦的。”

“说话能不能正常点。”格瑞面无表情地说。

“遵命遵命,格瑞大人。”凯莉翻了个白眼。

“帮我看着金。”格瑞嘱咐完一句,随后用武力去解决凯莉惹下的麻烦去了。

“格瑞!可算是见到你了!”嘉德罗斯只能先抛下恶心的虫子,专心地和格瑞对打。

“欸⊙▽⊙凯莉,格瑞怎么又和嘉德罗斯打起来了。”金望着眼前惊天动地的战局有些懵。

“不会又是你招惹来的吧。”紫堂幻弱弱地说。

“是啊。”无耻的星月魔女无所谓地承认了。

“欸欸欸欸??ヽ(゚∀゚)ノヽ(゚∀゚)ノ”金和紫堂幻忽然被挂在星月刃上,瞬间被带离地面几十米高。

而之前他们站的地方,被佩利砸出了一个大坑。

紫堂幻把滑到嘴上的眼镜推到鼻梁上:“凯莉,你不能总是这么坑队友,要是没有格瑞,恐怕我和金已经被你害死几十次了。”

“队友不就是拿来坑的嘛。”凯莉笑望着他:“你没发现越坑咱们感情越好吗?”

“抱歉,我一点也没发现。”

“哈哈哈,我发现了(ฅ>ω<*ฅ)”

“金……-_-||,你现在还不明白凯莉是个怎样的人吗?和她在一起,我们只会越来越危险。”

“我早就明白啦,凯莉她是个好人(ง •̀_•́)ง”金露出洁白的牙齿,笑的一脸灿烂。

“好人……”紫堂幻已经无力吐槽。

“好人吗?”凯莉咀嚼着其中的意思,忽然大笑起来。

“欸?凯莉你笑什么?我说的不对吗?刚刚要不是你救了我们,早就被那个家伙砸死了。”

凯莉擦掉笑出的泪花:“别忘了那人也是冲着我来的。”

“可是的确是你救了我们啊,你当时完全可以自己跑的,可是你却把我们给拉上了。反正你就是好人。”

凯莉笑意渐收,认真地打量了一番金:“金,我好像明白格瑞为什么那么看重你了,你果然……”

“欸?”

“果然是个笨蛋嘛!”

金:o(╯□╰)o

——TBC——

感觉像我这么拖拖拉拉,永远也写不到凯莉和谁发展感情,估计又要不知不觉变成长篇了╮(╯▽╰)╭

评论(11)
热度(2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行乐乐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