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脑洞大文笔渣,一般情况下喜欢的角色都吃all。

狩猎游戏【凯all凯】

凹凸大赛初赛结束后,凯莉继续了猎杀新手的游戏。

或许说,“新手”这个词已经不适合了,能进前一百的都不容小觑。

而且她“星月魔女”的名声已经是恶名昭彰了,任谁看到她标志性的星月刃,都会下意识警惕。

这给她的狩猎游戏增加了不少难度。

不过,这才更有意思嘛。

凯莉咬碎棒棒糖,眼中带着一分轻嘲和几分不屑。

“哟,这不是那天从我手上逃掉的虫子吗,看你的样子过得还挺惬意的嘛”

一道漫不经心的声音忽然传来,凯莉停下一看,只见一个……小屁孩……扛着他的棍子,一脸不屑地看着自己。

“哈,这不是我们大名鼎鼎的嘉德罗斯嘛。今天怎么有兴趣对我这条可爱的虫子说话。”凯莉歪着头,做出一副可爱的模样。

“嘁,真恶心。”嘉德罗斯一言不合就开打。

凯莉险险避开他随意的一击,暗道不妙,自己可不是这种战斗狂的对手。

她做出投降的动作,“嘉德罗斯,我看到格瑞就在前面哦,你不过去找他切磋吗?”

“格瑞……”嘉德罗斯果然停下“虫子,他在哪?”

“前方,右转。”凯莉果断卖队友。

“这次就饶你一命。”嘉德罗斯腾空而起,“不过就看你有没有这个机会了。”

巨大的原力冲击过来,凯莉运起星月刃拼尽全力抵挡,但也只是蜉蝣撼树。

一阵地动山摇后,嘉德罗斯看着下面的场景,“嘁,又被这个虫子给跑了。”

他扛着大罗神通棍,“虫子就是虫子,就只会无聊的把戏。还是格瑞比较有意思。”

“呼……什么嘛,战斗狂这么多,这让我怎么愉快地玩耍嘛。”凯莉费劲从老骨头里面钻出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尘。

她召唤出自己的星月刃,面无表情地摸了摸上面的裂痕,“野蛮的家伙。”

“还是金比较有趣点,找他玩去。”

当她坐在星月刃上路过一片森林的时候,忽而看到下面正在进行一场单方面的殴打。

凹凸上被誉为f4的雷狮海盗团,正在狩猎一群惊慌失措的参赛者。

“雷狮,你们太过分了!”被狩猎的参赛者狼狈地大叫。

雷狮不屑地笑着:“我们是宇宙第一的雷狮海盗团,看到好处就要抢,看到弱鸡就要踩,看到机会就要上,横行霸道才是我们的本职。怎么,你不知道?”

“跟他们废什么话,弱者没有资格!”佩利狂乱地收割着生命。

雷狮静静地站着,嘴角勾起一抹若有若无的笑。

忽而,他察觉到什么,视线投向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粉色身影,第一眼看到的是她的眼睛。

他似乎……

在她的眼中看到了自己……

呵,有意思……

凯莉脸上带着一抹轻笑。

她似乎,

找到了一个好玩的猎物呢。

——TBC——




原本只想写雷凯相遇,结果把嘉凯也写了,雷凯反而寥寥几笔就带过了。算了,先这样吧,后续有灵感了再更= ̄ω ̄=
这篇文是在群里一个小伙伴的鼓励下写的,不过一点都不带感,想象和现实差距比较大,下次争取来个雷凯或者凯雷的修罗场。
顺便宣传一发凯莉的群
珍宝小姐保护协会:662583848

评论(9)
热度(19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行乐乐乐 | Powered by LOFTER